《Overcooked 2》全凱文隱藏關解鎖條件

《Overcooked 2》除去正常的關卡流程以外,也有幾關是屬於隱藏關卡,要在特定的關卡中達到一定的條件才能解鎖,下面爲大家帶來《Overcooked 2》全凱文隱藏關解鎖條件,希望對大家有用。

隱藏關卡多爲通過達到相應分數或連擊數來解鎖。另外多人模式2-4人的解鎖要求是同樣的。

連擊的意思是按照訂單順序上菜,並且沒有失敗的訂單。


隱藏關卡1: 在關卡1-3中, 單人模式下達到2連擊, 多人模式下達到2連擊。

隱藏關卡2: 在關卡2-2中, 單人模式下達到3連擊, 多人模式下達到5連擊。

隱藏關卡3: 在關卡2-4中, 單人模式下分數達到600, 多人模式下分數達到1000。

隱藏關卡4: 在關卡3-1中, 單人模式下分數達到450, 多人模式下分數達到1100。

隱藏關卡5: 在關卡4-3中, 單人模式下達到4連擊, 多人模式下達到5連擊。

隱藏關卡6: 在關卡4-5中, 單人模式下分數達到400, 多人模式下分數達到500。

隱藏關卡7: 在關卡5-5中, 單人模式下達到5連擊, 多人模式下達到8連擊。

隱藏關卡8: 在關卡6-4中, 單人模式下達到5連擊, 多人模式下達到7連擊。

實際上這些解鎖要求並不苛刻,在沒有查看解鎖條件之前,1-6在與大家的聯機過程中就已經解鎖。

《煮過頭2/Overcooked 2》全凱文隱藏關解鎖條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