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全心法獲得方法

《天命奇御》心法共有十七種之多,除了自帶的江流決,其餘的入手方法相信很多玩家還不知道,以下為「18696763538」分享的《天命奇御》全心法獲得方法,有需要的趕緊來看吧。

《天命奇御》全心法獲得方法 天命奇御全心法位置

江流決:自帶。

蒼江決:神機島主線完後去御蒼遺址學會。(要先找小狗子兩兄弟在屋里拿到祖師寫給厥蒼鷹的信之後)。

龍吟功:黑市商人買。

七傷星回法:黑市商人買。

虎嘯決:少林主線後跟邢若梅對話選去虎嘯派看小櫻,虎嘯派進門右邊虎嘯五虎打一遍學會。(八卦要夠)

新月神功:忘了,求補充。

圓月神功:飛白派打聽到練琮淵在房里練功,去他房里解個簡單的謎題獲得。

希夷心法:斷劍劍柄(支線巨特麼多,實在是不記得在哪兒拿到的了,抱歉。求補充)交給李見義後,八法門觸發支線打敗楊盅選「你為什麼還放不下」獲得。

文池續墨:掉到枯絲谷後路邊撿到。

達摩易筋經:幫法空追捕盜取易筋經的匪徒支線,先在杭州左下角首飾攤附近(不確定是不是固定位置)擊敗一次被他逃走,少林寺主線之

後在杭州湖心島和橋的交界處觸發。交還給少林方丈習得。

攪龍大法:趙妽離隊後在虹橋麵攤跟趙妽對話觸發,最後擊敗崔旭獲得。

蠱躍聖經:藥王遺址帶上邢若梅先點廣場中央雕像觸發。點擊四面石碑(邢若梅所在的房子西邊旁邊一個、廣場東邊一個、順路走有兩個)

。再點擊中央雕像,選擇蠱、躍、聖、經獲得。

鎮脈心法:開封鏢局劇情準備陷阱材料時大廳點擊關公畫像。在去拿網後再點擊網下面得到《春秋》,出示到關公像上獲得。

光明神功:杭州打聽到摩尼教叛徒小蓮,杭州城門開始右轉直走到底再右轉的小巷子找到小蓮對話得知需要去開封的高價船票。碼頭跟綠色

衣服的人說話,當鋪對話,西南方義莊打一架開棺材獲得金蟬髮簪。交換高價船票以後交給小蓮獲得。

睡仙大法:主線劇情被殺之後學得。

輕風寶典:主線劇情押鏢獲得。

殘葉異典:小溪村想吃烤雞的乞丐背後木桶拿到破爛的棉衣,交給嬸娘縫補。送給大樹下喊冷的老人得到破損的心法。與師父倉庫搜到的另一半組合獲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