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強版》新增內容一覽 變換軍略內容介紹

《信長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強版》中新增了一些內容,並且比原作內容更加豐富。以下為《信長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強版》新增內容一覽。

政略軍略,變化無窮。

全新亂世,於此揭幕。

《信長之野望・大志》是款讓玩家變身成戰國大名,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歷史模擬遊戲系列最新作。

展現戰國武將個性的「志系統」、跨越領地產生新紛爭的「商圈」、考驗戰略的「決戰」等等,不只繼承了持續 35 年以上的系列傳統,並以更加進化與全新挑戰為主題誕生。

本作《信長之野望・大志with威力加強版》,是於《信長之野望・大志》中追加各項要素以及全新玩法的作品。

不只將決戰更改為即時制,能更加靈活地下達軍令,還有系列首次以全國地圖為舞台的「攻城戰」、帶來全新緊張刺激的「謀略」與追加全新劇情等等,作為《信長之野望・大志》集大成之作進行開發。

・即時反應策略——使決戰更具彈性

《信長之野望・大志》的決戰在過去為了使玩家享受預測戰局的深奧而採用「階段制」,本作中則可切換成能直接影響戰況的「即時制」,與之搭配在開戰前的「軍議」中也追加了全新要素。

「軍議」中加入了決定「作戰」的機能,另外還可設置「軍設施」與「陷阱」。

在決戰中將「作戰」、「戰法」、「陷阱」等搭配組合就能帶來更豐碩的戰果,依據玩家的選擇將使決戰結果產生巨大變化。

《信長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強版》新增內容一覽 變換軍略內容介紹 採用即時制後,將可依狀況伺機發動「作戰」與「戰法」

《信長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強版》新增內容一覽 變換軍略內容介紹 還能搭配組合「作戰」、「戰法」與「陷阱」重挫敵軍

・追加全新「攻城戰」——逼真城池搖身一變成戰場

本作中全新追加廣大玩家所期待的「攻城戰」。

系列首次推出可從全國地圖直接移動的機能,表現出本作的「攻城戰」。

主畫面上逼真的平城與山城將直接變身成戰場,除了可遊玩各式各樣的「攻城戰」之外,更能在各地同時進行複數攻城戰,讓玩家在遊玩時不會影響到自身的遊戲步調。

攻城方要考慮到部隊的配置與曲輪的數量與性質,並運用「土龍攻法」與「兵糧攻法」等多樣攻城方式攻下天守。

另一方面,守城方則要事前在位於敵軍行軍路線上的曲輪追加含有「櫓」及「陷阱」等特殊效果的「設備」,強化穩固「天守」抵御敵軍來襲。

攻城方能如何降低損失攻下城池,守城方則能如何改建御敵,玩家的判斷將左右其勝敗。

《信長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強版》新增內容一覽 變換軍略內容介紹 該如何降低損失進行攻城,這里可見識到玩家的手腕

《信長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強版》新增內容一覽 變換軍略內容介紹 預測敵軍的進軍路線,決定強化的曲輪與程度

除了上述之外,還有使戰略充滿緊張感的「謀略」 與外交新要素等等,預定將追加各式各樣的機能。

《信長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強版》新增內容一覽 變換軍略內容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