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藏墨劍法獲得方法介紹

天命奇御藏墨劍法怎麼獲得?遊戲中一些劍法都是需要玩家完成一定的條件後方能順利解鎖,以下為天命奇御藏墨劍法獲得方法介紹,想擁有這個劍法的同學快來瞭解下吧。

1. 學會醉仙劍訣

務必要過杭州的”三派釀酒”,會得傳醉仙劍訣,但因為個人是在飛白派事件過後,也就是飛白掌門存活下來(乾卦要夠高的樣子)去解的,不清楚如果提前完成會如何。

2. 學會希夷心法(可能)

這個忘記是劍鋒派還是八法派給的,但必須在掉落山谷後,救下劍鋒派的掌門。

3. 在爭奪赤緒石的時候,進入三派聖地,兌卦夠高會發現洞口刻有「太康之炎…」等話語。

4. 李見義友好度高

三派聖地任務結束後,解掉八法門掌門妖刀事件,跟李見義說話,會有【兄弟似乎有心事】,觸發到三派聖地閒逛,並最少達成以上三種條件,可以在觀看劍招的時候悟出【藏墨劍法】,之後與白仙掌門戰鬥,就能當上三派總掌門(給的那把天仙劍有點不太好用..)。

目前已學會藏墨劍法,但總覺得怒目金剛棍才是最強的,除了以上所提到的條件之外或許還有其他的,但目前只知道這四個。

順便提一句,里面有兩個寶箱,是青龍牙跟白虎爪。

《天命奇御》藏墨劍法怎麼獲得?藏墨劍法獲得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