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建立新網站 暗示一款新恐怖遊戲

萬代南夢宮是日本遊戲產業的一大支柱企業,擁有不少高人氣的街機、遊戲機和現代主機遊戲。今天,他們又開闢了一個全新的網站,其主題似乎是一款全新的遊戲。

萬代南夢宮建立了一個新網站 暗示一款新的

該網站的標題是「夏日恐怖計畫(Summer Horror Project)」,打開網站後還能看到一個非常經典的日式恐怖小屋圖片,日式恐怖往往沒有直接的血腥場景,而是通過光影和音樂等烘托一種詭異的氣氛,引發人內心對未知的懼怕,所以這個看起來貌不驚人的靜態小屋(其實圖中樹葉是微微搖動的)也透出一絲恐怖感。

萬代南夢宮建立了一個新網站 暗示一款新的

在網站的源代碼中出現了「喪屍」一詞,而如果點擊分享按鈕將會顯示「神秘網站出現?這個夏天又將不太平……」

萬代南夢宮建立了一個新網站 暗示一款新的

網站地址里包括「Domas」一詞,它同樣還出現在了網站圖片的下方,雖然目前其具體含義尚不明晰,但等到8月30日,日本時間下午4點時,官方可能會透露更多詳細信息。

目前該恐怖遊戲還沒有確定發售平台和時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