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動力開設新工作室 全力開發《復仇者聯盟》遊戲

曾負責開發《古墓奇兵》系列的水晶動力日前在華盛頓州貝爾維尤建立了一家名為Crystal Northwest的新工作室,其聯合負責人Ron Rosenberg表示新工作室會致力於開發《復仇者聯盟》遊戲。

水晶動力開設新工作室 全力開發《復仇者聯盟》遊戲

根據SE介紹,Crystal Northwest吸納了來自其加州總部的一部分優秀開發者,比如為《戰神》設計戰鬥的Vincent Napoli,《絕命異次元》的創始人之一Ben Wanat,《最後一戰》系列的設計總監David Fifield等等,還有一大批來自頑皮狗、皮克斯、EA等知名團隊的新員工。

水晶動力開設新工作室 全力開發《復仇者聯盟》遊戲

水晶動力的聯合負責人Scot Amos表示:「我們正在積極擴建我們的團隊,新增一個由行業資深人士和領導者團隊組成的新工作室,為玩家提供終極遊戲體驗。」而另一位聯合負責人Ron Rosenberg則表示新工作室會致力於開發《復仇者聯盟》遊戲,並稱其為「最雄心勃勃的項目」。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