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版《魔物獵人世界》WeGame下架 停售原因引外媒猜測

昨日Wegame方面發佈公告,宣佈《魔物獵人世界》從WeGame下架整改,遊戲停售,引發了遊戲圈甚至圈外網友的一致關注,就連很多國外媒體都報導WeGame下架《魔物獵人世界》一事。

DSOGaming、VG247、PC Gamer、Polygon及Gamespark等遊戲媒體在近日的報導中皆提到了WeGame下架《魔物獵人世界》,另外還有諸如彭博社、華爾街日報等外媒也於昨日報導了此事。

外媒報導的標題諸如「PC版《魔物獵人世界》在WeGame停止配信,因為收到了很多投訴」「《魔物獵人世界》在受到了大量投訴後被從WeGame移除」「《魔物獵人世界》已經從WeGame平台下架」等。

早先Wegame給出的公告中並未提到《魔物獵人世界》下架相關的更具體原因,只是提到「部分遊戲內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規要求,相關政府管理部門接到大量舉報,該遊戲相應運營資質文件現在已被取消」,而在華爾街日報的報導中提到,有分析師認為《魔物獵人世界》之所以下架或許和遊戲中對於屍體的描繪相關。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停售原因引猜測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