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新幹員Clash詳情公佈 盾牌能控場減速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新幹員Clash作為首位使用盾牌的防守方幹員,她的履歷並不簡單,根據官方的介紹,Clash的盾牌由Twitch和Mira主導設計,將會擁有人群控制能力,還能用來阻擋路口以及減緩對手前進的速度。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新幹員Clash詳情公佈 盾牌能控場減速

官方介紹詳情如下:

Clash是首位使用盾牌的#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 防守方幹員。


生長在英格蘭,她成為了一名服役於區域支援小組的警官,在2011年倫敦暴亂期間堅守前線。她在英國特警特種槍械司令部(SCO19)中贏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並且在整個倫敦大都會警察局(MPS)中都頗具名望。

她是制定人群控制策略的專家,並得到了參加高層會議的特別許可權。後來,她成為了一名探警。她的經驗、服役記錄,以及她在工作中的堅持使她得到了虹彩六號的注意。

Twitch和Mira運用她們的工程學背景,主導一項研發項目,設計CCE盾牌(人群控制電子盾)。Clash是使用這一新武器裝備的完美人選,因為她瞭解暴亂人群的行為模式,也是使用目標搜捕戰術的先驅者,而且身為防暴警察她有著豐富的經驗。她知道在何時何地使用這面盾牌,能夠阻擋關鍵入口,減緩對手前進的速度。不僅如此,Clash有著極其堅定地立場,也有著合作互助的心態。她對敵人毫不憐憫,也無法容忍無意義的言行。

儘管在倫敦大都會警察局(MPS)中擔任探警的職位,她知道自己屬於前線。Morowa 「Clash」 Evans,新的防守方幹員加入了彩虹小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