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長柄+八卦搭配玩法心得

天命奇御長柄+八卦搭配效果如何?遊戲中大家可以自由搭配功法,不同搭配效果不同,以下為「hxk963852741」分享的天命奇御長柄+八卦搭配玩法心得,感興趣的同學一起來看下吧。

能點出百分之六十五減傷,攻擊方面能點出長柄眩暈幾率,眩暈加一半傷害和眩暈必暴擊內外卦用燈火鼎,眩暈幾率幾乎又加一倍,時間還翻倍,都夠龍蛇四連了。話說龍蛇也是被低估了,只是比較遲搭配,專精長柄的話除了金剛這個親兒子,簡直無敵,主要是能拿龍蛇大招的時候都能拿金剛了。

前期八卦上不來,傷害也太尷尬,只能用炙然槍法。主要龍蛇的暈幾率很高,一技能消耗少,無冷卻,高暈,就是傷害太低,但是暈了之後一套四連傷害不俗啊,龍蛇缺點,破防技範圍小,不好用。

八技能大招用不太上,主要費不低,也沒空用,四技能看情況吧,主要出了後兩招龍蛇鹹魚翻身,1237連擊,五衝鋒傷害高,低冷卻,51連擊很方便,暈人很舒服,配空格閃安全性也很高,技能沒什麼空檔,所以八這個高費大用不太上,畢竟點個暴擊冷卻,配合暈必暴冷卻很低,金剛是真的官方掛,強的不要臉,都不需要搭配,開六莽就是了。

《天命奇御》長柄+八卦搭配玩法心得 長柄+八卦搭配效果如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