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花園》跑者全職業新手技巧教學

支援者:前期一定要把治療點到3級,只有3級的治療才能遠處救人,護盾前期沒什麼用,npi加倍箭的可以基本忽略,你部件多,你也可以點下。前期就兩個字猥瑣,如果開場隊友就倒了,在你沒有3級治療就別去了,讓干擾控制去。到有隊友進淘太倉了,你就躲在一個能看得到淘太倉的地方掩護隊友救人就行了。送鑰匙,支援一定要跟過去幫送鑰匙的人加血,有個能射箭的距離就行。

干擾者:前期技能分配,3個技能致盲,毒,標記,順序來就行,干擾者學會了標記,跟著獵人屁股後面標記他(右上角有個buff圖標會讓你知道所有技能的刷新時間,只有刷新完了才能再次標記,否則會顯示免疫,並不會重置時間),這樣能為隊友站點,送鑰匙安全點,知道獵人去哪。如果你隊友被追,你就丟致盲過去。淘太倉救人,你要看到獵人和淘太倉簽了一根藍線,你就先用毒,減緩淘汰的進程,後面就要其他職業幫忙救了。

控制者:前期部件主要點眩暈減速先到2級,劣化後面點,眩暈主要是被追或者隊友被追,還有就是打斷獵人淘汰或者送去淘汰倉的,減速是為了防止被追或者幫隊友逃跑的,劣化大多數是在淘太倉用的,幫助隊友救人。


總結:一把正常的局,一般會有2個支援。1~2控制,1~2干擾,支援只能猥瑣,不要想著明目相當的去秀,干擾控制如果覺得自己能秀也行。

站點圖:如果有隊友佔了點,你附近也有點,請你放下附近的部件箱子,趕快去站點。幫隊友分擔下壓力,如果隊友那邊能hold住,並提示獵人還在他旁邊。那就請你接著站點,占完一半就換個點,遇到那種老獵人,最好是3個點分3個人去站,因為獵人有alt技能兩個點很快就能過去,獵人一過來你就趕緊找個草叢躲起來,他一走你就接著去站點(怎麼知道獵人過來了呢?就要看你聽力了,獵人alt技能用了,他就有個聲音,你發現聲音越來越大,你就可以溜了),老獵人也沒辦法的,包括我也被這樣秀過。

護送:有人護送鑰匙,一定要有人去幫,最好是兩個不同的職業走一起護送幾率大一點。

注意:1:有箱子上面有紅光在動,就不要去摸了,會暴露視野幾秒鐘。
2:用普通箭頭射那種沒有標記的箱子才有npi,逃脫或者協助隊友逃脫獵人追捕也有npi,npi是用來使用技能箭的。
3:和隊友一起拿部件的時候要看清楚,別把自己的部件給予別人了。
4:用技能箭打獵人是有cd的,不要一直射,不會增加buff時間的。
5:在倒地情況下,附近有血箱子,爬過去按e可以自救的。

《死亡花園》跑者全職業新手技巧教學 跑者怎麼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