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虎嘯幫上官虹伶打法技巧

《天命奇御》中虎嘯幫的BOSS上官虹伶該怎麼打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怎樣應付這個BOSS,今天就爲大家分享一篇「哲聲哲影」介紹的《天命奇御》虎嘯幫上官虹伶打法技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使用炙然槍訣

1. 開戰前主角的總暴擊率28%,清心禪杖,神獸古鏡。


2. 天賦離內:長柄武器更容易擊昏敵人,眩暈時間上升140%。

3. 天賦震外:長柄武器對眩暈中敵人必定暴擊, 暴擊傷害上升39%。

4.鎮脈心經10級:擊中敵人31次以後造成眩暈。

打法:

戰鬥開始先放個大火圈,反復用招式123,配合火圈讓敵人們在裏面洗澡。

武器本身容易眩暈,31下連段後再眩暈,不停眩暈,就算醒了敲幾下又睡著了。

剩下女boss還有不少血,重新火圈,加連招,最後看她昏過去了血也不多了,一個地獄火收尾。

以上是在震三級:昏眩後傷害上升50%還沒學到的情況,學到後boss掛得更快,如果你喜歡體驗折磨敵人的快感,必用炙然槍。

《天命奇御》虎嘯幫上官虹伶打法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