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提升宓玥好感度方法介紹

《天命奇御》中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提升女主角的好感度,並最終攻略她們。今天為大家分享的是「xzvt91005」介紹的《天命奇御》提升宓玥好感度方法。

想要提升【宓玥】的好感度,有兩種方法:

1.送禮物

2.完成任務【老人藏寶圖】、【去碧春閣抓人】

・送禮物

給宓玥送禮的時間為以下時期:

鳴幫事件

第一次是在【鳴幫】,同她一起搜索鳴幫幫主為何要幫助摩尼教的時候。

此事件在主線神機門之後:

《天命奇御》提升宓玥好感度方法介紹 怎麼提升宓玥友好度

具體位置如圖中所示,遇見鳴幫與摩尼教起爭執後所觸發。

切記!這鳴幫事件後,宓玥就會離開,你找不到她的,只能接續【後主事件】去跟她定情終身了。

所以【最後的送禮時間】應該就是【鳴幫事件】中,她在你身後同你搜索時,快點送她。

・關於老人藏寶圖任務

這個任務是要曾經在杭州,有跟宓玥去解過傳聞【杭州的箱子有刻字】的任務,一個在杭州大門口左邊的三個乞丐觸發。

該任務最後會拿到一張【宓家文件】什麼的,上面會寫三個關鍵字詞:南唐、落月和一個OX。

之後宓玥任務進入鳴幫後,橋頭茶館的喝茶人是解開你跟的【半張蟲紙】,會給一個藥方。然後過橋之後,並且智謀的卦夠高,就會騙二傻進去倉庫進行下面任務。

揍完二傻並且有該宓家文件,選擇【燒了畫作】,會得到【黃色金箔】,拿他去杭州找【蘇大福】會得到【神劍・落月】的製作圖。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