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深空》推實驗性新修正檔 能減少30%載入時間

Hello Games為《無人深空》推出了一款實驗性的新修正檔,能夠有效減少遊戲30%的最初次載入時間,並能減少5-10%的曲速載入時間,還解決了許多問題,並帶來了視覺效果的升級。

《無人深空/No Man's Sky》推實驗性新修正檔 能減少30%載入時間

在細節方面,這次實驗性升級將會提升在4K/1440p解析度下的雲層模式,提升地下毒性物質的可見程度,並改善了一些外來生物的視覺效果,空間站技術商人和埋藏的技術模組也得到了升級。

《無人深空/No Man's Sky》推實驗性新修正檔 能減少30%載入時間

而想要體驗這個實驗性修正檔需要在Steam遊戲庫《無人深空》的屬性中選擇測試版,不過現在官方似乎已經關閉了這個更新的推送,遊戲已經沒有了新修正檔的測試選項。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