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無極劍氣心法搭配與用法詳解

《天命奇御》無極劍氣要如何搭配心法?很多朋友可能不清楚,以下為《天命奇御》無極劍氣心法搭配與用法詳解,感興趣的朋友來瞭解一下吧!

無極劍氣作為比較前期就能獲得的武功雖然攻擊不俗但缺點也十分明顯,就是特別耗內力與buff的cd特別長以致於無法連續作戰。但其優點也很明顯,攻擊段數高威力強範圍廣而且帶控制,這樣搭配上八卦與本門進階心法滄江決,滄江決滿級後每擊中敵人就會減cd,而後期心法與八卦練上來後內力也比較充足,基本上打完一套cd就回好了立馬可以打下一套,連招67123578打一套,後退上 buff再上前打一套親測打柴總,柴總一直被控住是被眩暈就是倒地,兩套下去就殘血,第三套沒打完就嗝屁了,太殘忍了.

《天命奇御》無極劍氣心法搭配與用法詳解

《天命奇御》無極劍氣心法搭配與用法詳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