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虎嘯幫支線任務及心法獲取攻略

《天命奇御》中虎嘯幫的支線任務和道具都比較重要,許多玩家可能還沒有找全。以下為「Lost龍DD」講解的《天命奇御》虎嘯幫支線任務及心法獲取攻略。

・1、神仙難救


在洛陽懸鑑樓出與刑若梅對話觸發任務,去草約鄉找老神醫,去到門口,需要八卦坤8層,選第一個。

去藥王遺蹟的藥王橋觸發劇情,到藥王谷大廳與血書互動,獲得毛毛的提示。

點擊井口,獲得雪貂皮,選第二個,選第二個,出示雪貂皮,獲得剖開的雪貂皮、奇異石片。

去對面井口出示奇異石片,獲得4個藥方傳聞、細織天蠶絲衣圖紙,選第一個,選第二個。

與刑若梅對話,去藥王橋觸發劇情,與各派弟子戰鬥,獲得七傷心回法。

・2、虎嘯探親

回到藥王谷正房與刑若梅對話,去大廳觸發劇情。

去找姐妹門,選第一個。

去找老虎,與摩尼教戰鬥,與上官虹伶戰鬥,選第一個,與二弟子對話,獲得名刀・萬人敵。

・3、虎嘯決

擊敗五虎將,需要八卦離、巽、乾、坤、震,學得虎嘯決。

・4、二師弟

與中間二師弟對話,需要八卦6艮層。

・5、老虎吃瓜

與大廳右邊橋的女弟子對話觸發傳聞,出示黃瓜片給老虎,獲得黏糊糊的藥方。

出示給大廳左邊第二個弟子,獲得丹藥配方。

《天命奇御》虎嘯幫支線任務及心法獲取攻略 虎嘯訣怎麼拿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