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團:1886》開發商CEO:還想再次開發3A大作

距離PS4獨佔動作冒險遊戲《教團:1886》發售已經過去三年半的時間了,而開發商Ready at Dawn還是被人們稱作是「開發《教團:1886》的」。

《教團:1886》The Order: 1886開發商CEO:還想再次開發3A大作

在最近的一次訪談中,Ready at Dawn的CEO Ru Weerasuriya回顧了遊戲銷量,並稱隨著時間的推移銷量也趨於穩定。他還堅稱開發商已經為可能存在的續作撰寫了大量的劇情,不過至於是否還要針對這個品牌再開發一款遊戲,這個決定權掌握在Sony手里。

「銷量自從遊戲發售之後就非常穩定了。當然,每款遊戲開始幾個月銷量都會很大,隨後自然會穩定下來。這遊戲有一些比較穩定的玩家群體。而他們每次玩這款遊戲的時候,都會問『嗨,剛玩了一下你們的遊戲,很不錯。續作什麼時候出?』我們一直在收到這樣的詢問,所以我覺得這款遊戲的生命力還是不錯的。」


《教團:1886》開發商CEO:還想再次開發3A大作

「但是續作的問題就很難回答了。其實在《教團:1886》上市之前我就一直給出同樣的答案,那就是一款IP的背後其實有著大量的工作。即便是在遊戲上市之前,我們也還在努力地為遊戲中的各個角色建立聯繫基礎,他們為何相遇,從哪里來,故事的背景如何,這些都要去做。不是遊戲本身,而是遊戲背後的故事。我們會問『故事從哪里開始?往哪里發展?』我們已經寫了大量的劇情,因為我們覺得,光是為單獨一個遊戲寫單獨的劇情是遠遠不夠的。」

Ready at Dawn從那之後又推出了兩款遊戲。由GameTrust發行的《變形魔怪》是一款多人亂鬥遊戲,但並沒有引起什麼關注。由Oculus發行的《孤單回聲》是一款面向Oculus Rift設備的VR獨佔遊戲,這款作品就受到了不少讚譽,還被去年的D.I.C.E.大獎評為「年度沉浸現實遊戲」。

《教團:1886》開發商CEO:還想再次開發3A大作

不過,Weerasuriya在採訪中還是透露出了工作室想要回去再製作像《教團:1886》那樣的3A遊戲的意願。

《教團:1886》開發商CEO:還想再次開發3A大作

「沒錯,我們骨子里就有這個DNA。我們在遊戲設計、遊戲類型和講述故事的方式上嘗試過很多不同的領域。平台跳躍、動作遊戲、RPG、戰鬥遊戲、VR體驗、第三人稱射擊,15年來我們做過很多不同的東西。不過,這也是一個團隊的天賦。團隊成員也都勇於面對挑戰。所以說我們到底會不會再為主機平台開發大成本遊戲呢?那肯定,還是那句話,骨子里就有這個DNA。我們會掌握好這個平衡,我也認為工作室不會在一件事上駐足不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