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直接競爭對手Robot Cache十月開始搶先體驗

Robot Cache已經獲得了一部分中型發行商的支持,包括THQ Nordic和505工作室。這個平台的口號是讓遊戲開發者通過遊戲銷量獲得更多盈利。所有申請參加Robot Cache搶先體驗的玩家都將獲得創始俱樂部終身會員身份。會員將獲得不同發行商和開發組的獎品,還能獲得特別獎牌顯示在個人頁面上。

Steam直接競爭對手Robot Cache十月開始搶先體驗

Robot Chache平台將會參與科隆遊戲展GC,並在現場展台發放代金券兌換碼。

Robot Chache平台將為發行商和開發者提供2折的遊戲上架費用折扣,而且發行商和製作組能獲得遊戲在該平台銷售額的95%。另外,該平台最特別的就在於數字二手平台,遊戲廠商可以設定自己的二手遊戲價格,而且二手遊戲的收益也將有70%份給廠商。

玩家可以將玩過的遊戲直接賣回給平台,並獲得25%的回款。玩家會獲得數字代幣和名牌等道具,用於換購其他遊戲。

值得注意的是,這25%並非遊戲實時價格,而是由遊戲廠商決定的二手價格。比如一款遊戲「一手」售價是40美元,而廠商給二手遊戲的定價是30美元,那麼玩家賣掉二手遊戲就會獲得7.5美元。當然,廠商也可能給二手遊戲定價稍高一點。

另外Robot Cache還是礦機公司,玩家可以用Robot Cache客戶端為他們挖礦,換取代幣,兌換遊戲。

Steam直接競爭對手Robot Cache十月開始搶先體驗

對於這個STEAM競爭對手,看上去玩的花樣挺多,但還不知道究竟能獲得多少玩家和開發者的青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