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必備技巧及5人M本打法攻略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初期滿級之後要做的事還有很多,解鎖副本、戰役及下M本等等,其中有許多大家容易錯過或是值得注意地方,以下為「8182998ch」分享的《魔獸世界》8.0必備技巧及5人M本打法攻略。

・必備技巧

1、世界任務開啟方式:首先聯盟三個圖聲望全部友善,部落三個圖的主線任務做完(橙色感嘆號那種任務),然後你就可以開世界任務了!(做任務記得把110的鳥哨帶著可以用)。

2、如何去BL地圖:隨從任務那條大船上找船首的傑塔瑞斯將軍(那個女的)對話即可傳送。

3、旅館(73.6/13.1二樓),分解機器(77.2/16.2二樓)樓下是銀行,大船(69.4/27.0)傳送去BL島的地方和隨從任務,爭霸戰場每週完成一次獎勵第七軍團聲望及能量。

4、圍攻伯拉勒斯開啟方式:LM三張圖主線做完,在伯拉勒斯的港務長辦公室接到《悔不當初》的任務,做完解鎖。

5、諸王之眠開啟方式:第七軍團聲望尊敬7500後開啟任務線。

6、祖達薩的考古支線和美猴王支線任務給第七聲望,在中間BL主城里面有個美猴王(57.5/46.5附近)支線任務,BL地圖所有通緝任務都給第七軍團聲望,每週的海灘打滿4萬能量給1500聲望。

7、購買合約:艾澤拉斯的勇士(AH里面買),每個世界任務做完後加10點聲望,聲望友善/尊敬/崇敬/崇拜項鏈各加15點裝等。

・副本一句話攻略-聯盟方

風暴神殿

1號:躲好衝鋒別被衝下去,Over!

2號:先打喚風注意打斷,有符文進符文,T別被修士追上,Over!

3號(難):注意點名人第一時間打死他,有魔免技能人一口氣把紫球吃完,沒有就各自撞各自的,Over!

4號:轉階段T溜著BOSS治療擼管外場小怪,內場分好打斷最後1秒打斷,一個一個擼死,躲好觸鬚,Over!

維克雷斯莊園

三兄弟:哪個變大打哪個,第一個變大的點名出人群驅散,第二個變大的心控的人擼死他,並不停移動,第三個變大治療刷好血,Over!

巨像:傷害提高後把BOSS拉進火里燒他,被點名的轉火,Over!

豬:瞎擼,Over!

夫人:瞎擼,Over!

尾王:小怪打死後,用地上的掉的黃瓶子丟小怪死的位置,小怪不會復活,Over!

自由鎮

1號:打斷回血,Over!

2號:先殺射手,Over!

3號:被鯊魚追的人把鯊魚帶到血池里面減速他,Over!

4號:瞎擼,Over!

圍攻伯拉勒斯

1號:被追的人把BOSS帶著撞各種炸彈、彈幕,Over!

2號:BOSS出小怪擼小怪,打死小怪撿炮對著BOSS打,Over!

3號:來大水的利用雕像躲避,Over!

4號:T拉攻城觸手優先打,別掉進水里,Over!

托爾達戈

1號:瞎擼,Over!

2號:有賊的話先把監獄門打開擼里面小怪,Over!

3號:把炸藥桶搬到另外一邊,擼BOSS,Over!

4號:所有人找好位置背靠牆,沒DEBUFF人幫有DEBUFF人檔技能,Over!

・副本一句話攻略-部落方

塞塔里斯神廟

1號:瞎擼,Over!

2號:瞎擼,Over!

3號:T把BOSS拉中間,其他四人一人一柱子檔好線,Over!

4號:打死所有妖術師後點球給BOSS加血,治療別被蛤蟆打到,心臟守衛第一時間打死,Over!

地淵孢林

1號:打斷好,Over!

2號:踩好地上的蛆,Over!

3號:被點名人清理好綠蘑菇,Over!

4號:被點名人清理好白水,集中站,Over!

暴富礦區

1號:踢好炸彈炸BOSS,Over!

2號:瞎擼,Over!

3號:集中站,Over!

4號:轉階段被點名的人找突起的柱子,讓他爆BOSS菊花,Over!

阿塔達薩

恐龍BOSS:拉到下去的樓梯側打,恐懼卡好視野,Over!

祭祀:小怪第一時間轉火,身上有連線後去踩血池,Over!

圖騰boss:三個圖騰要一起死,轉階段所有人集合一起走,Over!

尾王:3DPS+治療點名後站一起,A掉小怪,Over!

諸王之眠

1號:所有黃水放一起,不要讓黃水滴追上BOSS,Over!

2號:被點名的猛按1,其他人找四週會動的棺材,點下救他出來,Over!

3號:智者不要用任何爆發技能,打斷好毒性新星,屠夫所有技能一起開擼死他,征服者被點名人站遠其他人一起幫他檔,Over!

4號:有什麼躲什麼,所有東西拉一起擼,Over!

《魔獸世界》8.0必備技巧及5人M本打法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