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蘭斯轉職技能推薦

《夢幻模擬戰》蘭斯怎麼轉職?技能怎樣?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夢幻模擬戰》蘭斯轉職技能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蘭斯轉職技能推薦

蘭斯轉職技能推薦

蘭斯


蘭斯和娜姆居然八竿子打不著,完全湊不到一個隊伍里。

所屬陣營:

帝國之輝、戰略大師

天賦:

【空騎統帥】

對戰「飛兵」和「騎兵」部隊時,攻擊、防禦提升30%。

PVE強度:6

PVP強度:6

黑科技與潛力值:1

總分:13

重要技能:

雷光、帝國小超絕

優點:

由於天賦和兵種,非常適合打暗龍。作為一個上手人手送一個的英雄,肯定不會太強,但是前期在有天賦加持的情況下,是能強推利昂的男人,還是做成就撿寶箱的好能手,對於中氪以下的人來說還是極好用的。而且即便前期在其身上投入了資源進行培養,在拿到系統送的雪莉後,裝備可以直接扒下來給雪莉穿,一點都不會虧。

35級還能學會帝國小超絕,對於想玩帝國的平民玩家也是一個重要組件。

缺點:

天賦導致其在對位飛兵和騎兵之外的其他職業時,就是一個白板英雄。所以並不是很強力。

適合人群:

無氪微氪可練,前期打暗龍實在沒人也可以練。(比如光輝和起源,都是沒什麼騎兵和飛兵的)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蘭斯轉什麼 蘭斯轉職技能推薦_am 2607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