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名酒配方獲得及釀酒賺錢技巧

《天命奇御》遊戲中釀酒賺錢還是非常快的,不過在操作與前期準備上有許多值得大家注意的,以下為「wayne2614254」分享的《天命奇御》名酒配方獲得及釀酒賺錢技巧。

《天命奇御》名酒配方獲得及釀酒賺錢技巧

・技巧

【鍵盤】左右鍵一起按+【滑鼠】左右鍵一起按=輕鬆釀酒

注意,要一起按,【鍵盤】跟【滑鼠】可以視難度使用其中一種或是一起/輪流使用。

・溫度

溫度會影響釀酒的數量,所以儘量結束時保持在【適中】的中間(最多四甕)。

・釀酒任務/材料

解完張全興吉山洪任務後,再給小女孩一甕最高品質的吉山紅就會開啟小女孩的釀酒任務,每解完一階就會開啟下一階的釀酒材料。

每階段任務的釀酒材料

四級:【二仙酒】=【秈稻】【葡萄】【鹿茸】

六級:【瑞露酒】=【橡子】【冬棗】【高粱】

八級:【蜜桃酒】=【鹿茸】【秈糯米】【蜜桃】

解完三階段的任務後,會開啟新的四大名酒任務,解完可得到目前最強飾品【神獸古鏡】,小女孩要的是最高品質的四大名酒,所以一定要釀出神入化。

・名酒獲得方法

為避免有些玩家覺得失去劇情樂趣,先附上四大名酒的傳聞拿法,懶的人請反白食用看配方。

【十全大補酒】=【龜殼花】【粳糯米】【犀角】

拿到紙醉金迷後,進入小溪村到找到小石子的這段時間內進入自己房間搜索,會得到一封信跟古書。之後劇情會提示你到開封的碼頭找一個老伯,就會得到十全大補酒的配方。

【妃笑酒】=【荔枝】【杜梨】【蜜桃】

開封緝私後(解決張全興後),跟碧春樓內右上方的掃地人對話,開啟新傳聞。

之後跟開封左上戲台的人對話,會和你說有一個演員受傷,開啟後續傳聞。

最後再到同德堂里面點床上的人,如果坤足夠(6還7有點忘記),就會得到妃笑酒的配方。

【金華紅】=【粳糯米】【蜜桃】【秈糯米】

第一次到神機島時,在右下方剁肉的老闆旁邊有一甕酒,點擊後會拿到一塊紅布。

之後到杭州中間喝茶的地方,出示給右下方的老人,得到金華紅的配方。

【汾酒】=【杜梨】【龜殼花】【高粱】

在開封釀酒處的左下角可以製作青麴,先製作兩個。有三個東西會亮起來提示你可以點,有一本書的是製作,另外兩個是說明。

之後劇情玩到草約鄉後,右下方有一個人會告訴你他缺青麴,給他就可以得到汾酒配方。

・前置作業

將你要賺錢的酒的【材料】賣光,之後重買,這樣材料才會在最上方。

・釀酒選擇

【蜜桃酒】=【鹿茸】【秈糯米】【蜜桃】共220元,不論品質售價1000。

不釀四大名酒,是因為更新後不管多少品質,都只能賣1000,目前商店里你釀出來的高品質酒,文字說明都會顯示成低品質的,不知道是不是BUG。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