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武器稀有度介紹 不是越稀有就越珍貴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武器稀有度介紹,槍械稀有度對比。在《要塞英雄》中每把武器都有稀有度,稀有度越高,屬性值越好。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下《要塞英雄》武器稀有度介紹。

在要塞英雄中,武器稀有度一共分五種:白色普通、綠色罕見、藍色稀有、紫色和橙色傳奇,同款武器當中,橙色傳奇屬性>紫色史詩>藍色稀有>綠色罕見>白色普通。所以當你在遊戲中發現稀有度高於身上的同款武器時,那就把它換掉吧。


《要塞英雄/Fortnite》武器稀有度介紹 不是越稀有就越珍貴

這里我用M4來舉個例子,白色普通稀有度M4在不爆頭的前提下打人需要四槍,而藍色的只需要3槍,而且高稀有度的武器換彈時間也相對較短,要知道在對戰中是分秒必爭的,你比別人換彈速度快就能更快開槍,有時候勝負之間差的就是那0.1秒。所以同款槍對槍時比不過別人除了手殘之外,還可能是因為你的槍稀有度比別人要低。事實證明,想要取得最終的勝利,擁有一把高稀有度的武器也是十分重要的!

《要塞英雄/Fortnite》武器稀有度介紹 不是越稀有就越珍貴

目前為止,要塞英雄沒有一款槍械是擁有所有稀有度的,最多也就只有三種而已,像M4就只有白色、綠色和藍色三種,所以千萬不要傻傻的去找紫色和橙色的M4,會被隊友恥笑的。除此之外,也不能盲目追求橙色的稀有度武器。比如你身上已經有步槍+霰彈槍+狙擊槍+藥品滿配的組合了,這時寶箱開出一把橙色的手槍,相信我,不要嘗試去替換掉身上的武器,除非說你是高玩,不然那把橙色的手槍對你來說根本沒什麼用。

《要塞英雄/Fortnite》武器稀有度介紹 不是越稀有就越珍貴

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連發模式的武器要比三連發的好用,因為連發武器在射擊時不會停頓,三連發一次射擊三發子彈,中間會停頓一小會,操作不熟練+精準度不高的新手玩家不容易打到人,所以即使是發現稀有度只有紫色和橙色Famas突擊步槍也不推薦使用噢。

《要塞英雄/Fortnite》武器稀有度介紹 不是越稀有就越珍貴

要塞英雄里除了武器擁有稀有度之外其他的物品也是帶有稀有度的,但其中一部分特定物品的稀有度是固定的,如手雷只有白色,粘性手雷只有綠色,尬舞手雷和衝擊手雷只有藍色等等,藥水類和其他輔助物品也是這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