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巴恩哈特附魔技能推薦

《夢幻模擬戰手遊》巴恩哈特怎麼轉職?技能有哪些?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巴恩哈特轉職附魔技能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巴恩哈特附魔技能推薦

巴恩哈特轉職附魔技能推薦

巴恩哈特

功能型步兵第一人。話說看到這張臉,真的是自動聯想到若本規夫…

所屬陣營:

帝國之輝、黑暗輪回

天賦:

【霸者的意志】

進入戰鬥時,造成傷害增加20%。周圍2格內所有敵軍部隊攻防降低15%。

PVE強度:9

PVP強度:9

黑科技與潛力值:3

總分:21

重要技能:

帝國超絕,盾擊,劍舞,割裂,鐵腕

優點:

天賦極為優質,遇強則強。尤其是在推極限關卡時,可以大幅降低敵人的攻防。

擁有遊戲中最優質的劍兵小兵「暗黑衛隊」,配合割裂,SSR武器,SSR飾品特效,可以完成戰後4連定值追傷,光頭的天敵。

遊戲中唯二擁有盾擊的英雄,無論是PVE還是PVP,都有極強的牽制力。

遊戲前期在沒有學會超絕之前,可以依靠鐵腕增加自身攻擊力,因此在輸出上也並不會很差。

劍舞配合割裂的輸出combo完全不遜於埃格貝爾特的法術轟炸效果,唯一的問題是,如何讓劍舞的波及范圍最大化。

本身技能搭配多種多樣,有很大的開發潛力。

缺點:

非常吃裝備,因為本身缺乏單體主動技能,因此想要打出傷害,不得不依靠一些其他手段。

土豪的神器,無氪的煩惱。

適合人群:

帝國必練英雄。

巴恩哈特附魔推薦

巴恩哈特的附魔可以根據陣容來選擇,如若是隊伍內擁有SSR莉亞娜的話,推薦的是4件套【時鍾】,時鍾在增加攻擊力的同時有機率減少技能CD,也就是巴恩哈特利用盾擊,配合莉亞娜的再行動,可以一回合內眩暈兩位,還是對於敵方的干擾蠻大的。如若隊伍內沒有莉亞娜的情況下,由於巴恩哈特走的是輸出位置,且是團隊發動機,可以推薦使用怒濤、滿月。

巴恩哈特轉職路線

皇帝的最終職業有三個個,一個是勇者,一個是皇帝,一個是將軍。

勇者:

肉盾職業,會解鎖兩個技能,一個是護衛,可以保護友軍,另外一個是重盾,可以減少受到的傷害。

這個職業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稱職的肉盾之也,技能保護隊友,也能減少自身受到的傷害,非常好用。

皇帝:

輸出職業,會解鎖兩個技能,一個是帝國之力,敵國陣營的超絕強化技能,另外一個是割裂,主動攻擊會附加額外傷害。

這個職業主要就是能拿到超絕強化技能,是陣營中必備的技能,還有一個技能是割裂,這個會大幅增加皇帝的輸出能力。

將軍:

嚴格來說將軍並不能算是將軍職業,因為將軍只能算是一個一階職業,在技能和屬性上面都比不過其他兩個職業,不推薦大家進行轉職。

皇帝轉職選擇: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陣容來選擇轉職。如果你的陣容缺輸出,就轉成皇帝職業。如果你的陣容缺少肉盾,就轉成勇者職業。

如果大家是在不知道如何選擇,可以優先轉成皇帝職業,畢竟巴恩哈特外號就是皇帝,不轉成皇帝對得起他嗎?

大家轉成皇帝職業之後,還需要再轉成勇者,因為這樣才能解鎖更多的兵種和技能,每一個職業大家都是需要親身體驗的,不可能只轉成一個職業以後就不管了,這樣自身在屬性和技能兵種面都會有遺憾。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巴恩哈特怎麼轉職 巴恩哈特附魔技能推薦_am 2610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