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新手快速變強教程

《夢幻模擬戰手遊》萌新應該怎麼玩?萌新怎麼快速變強?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萌新變強教程,一起來看看吧。

萌新變強教程

想要變的很強就得這麼玩!

《夢幻模擬戰》新手快速變強教程

事先說明

本文可能引起很多人的不適,但是請認真看完再噴。樓主告訴你怎麼做到0氪排在第一梯隊。新區競技場穩定前100。

我說的可能很極端,但是你只要跟著我的攻略走,一定會走向人生巔峰的。

這個遊戲有個獨特之處,有三個主角。他們一開始就說,我會變得更強,從最弱小的n卡,一躍變成r卡。後續還能變成sr卡,甚至還沒有更新的也是遲早的ssr卡。說不定還能變成sssr卡。只要我們善於開發利用,他們一定會綻放出光輝的。

陣營陣容

首先,我們先要確定陣營和陣容!

這個毫無疑問,當然是選擇光輝!因為三小強加上開局就送ssr(雪莉)都是光輝的。

對於0氪,就不要想什麼皇帝利昂了!跟你說一句話—你抽不到的!即使你抽到了也抽不全的!即使你歐皇附體抽全了,也升不了高星(元帥,女王無羈絆)

那麼問題來了,我們需要上陣五個人才能打副本和pvp,而且另外一個人還要很好培養很好升星才對。

樓主心中已有一個人選,而且還只有這一個人選。至於為什麼,怎麼培養,怎麼升星,我決定稍微晚點揭曉。

資源的利用

1.抽獎券

大多數人推薦,抽獎券全部抽人物。什麼囤一波等up池,什麼單抽出奇跡。

在我這個攻略下,全部不存在的!

抽獎券,除了新手任務之外全部抽裝備就好。

一張都不抽人物,因為我這攻略里面不需要任何其他人物。一個都不要抽!

由於你有五個人物,沒人三件ssr裝備,扣除雪莉任務最後的騎士,支線任務的加技巧匕首,40級送的劍,還有一個頭盔。總共需要抽出11件ssr裝備就能全身ssr裝備了。

按照5%的機率,20抽有一件裝備,等到220抽的時候人品好的話都能集齊一身ssr裝備了。

那麼萌新就要問了,我集齊了ssr裝備,是不是就不用抽裝備了。

答案是否,你集齊了之後還要抽,抽到重復的突破,抽到廢柴的直接分解合成ssr突破石。

總之,裝備可以一直抽下午,使勁抽就對了!

我們的目標是全高端40ssr全套,相信裝備上不太會比土豪差多少的。

2.鑽石的使用

這個遊戲前期鑽石產量很高的,後期如果競技場打得好也很可觀。所以提高競技場排名很重要,我們要時刻保持在第二檔次,具體操作等會再講。

鑽石怎麼用呢?也很簡單,全部買體力就行了。

其他一概不用,不買抽獎券不買金幣,不進神秘商店。

前部省下來買體力!

3.體力的使用

很簡單很簡單,體力前三天全部刷凶貴。後三天全部刷女神。

注意,必須要組隊刷,只刷穩過的!收益什麼的低點就低點,沒有關系的。

這樣你就能穩定排在第一梯隊.等級和磕了幾十萬的大佬只差了一個每天6元禮包的漢堡。(如果大佬不怎麼刷組隊,活著偶爾翻車,那你等級還比他高)

這樣玩,如果有等級排名,妥妥的前十!

至於別人說你突破材料打不過什麼的,完全是不存在的!你30級的時候去突破25級的,完全行得通,而其他人也才25級,和你打同樣的材料。

總結

概括一下,體力用途:1.每隔五級的突破材料

2.每天6次羈絆碎片

3.必須過的主線任務

其餘全部用在組隊上。

什麼世界事件,什麼9點活動,不存在的,不要去打就對了

我們不缺那一點票子,也不缺那一點鑽石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萌新應該怎麼玩 新手快速變強教程_am 2613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