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輕弩上手指南及流派介紹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一共有14種武器供玩家們選擇,而且每種武器都有不同的流派。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輕弩上手指南及流派介紹。

・屬性彈

1.屬性彈選擇有對應屬性彈連射的輕弩,例如火龍的能連射火焰彈,根據怪物的弱點屬性選擇輕弩。

2. 配裝方面蒼火龍頭B(超會)火龍身B(弱特2)是必須的,火龍兩件套用來出屬性會心傷害,不然你的屬性彈不會有會心傷害。

3.接下來就看你有多少珠子和裝備,技能優先出弱特3》超心2(能出3最好,不過感覺你的珠子不夠)》屬性強化(火,雷。龍,冰,水)加到3級就夠了,每把武器有屬性提升上限》看破7》攻擊

4.推薦出裝炎王手B(弱特)/冥燈手A(超會) 、慘爪腰(看破2),腿自己根據喜歡佩攻擊或者屬性強化

・物理

一、斬裂彈

1.目前斬裂彈已大削,不過打麒麟和需要斷尾的怪還是很不錯的,大部分怪也適用,主要好處是打中弱點部位就行,不需要考慮太遠太近降低的傷害。需要冥燈3件套的彈藥節約和屬性解放裝填3來支撐,一般麒麟腿B(屬解2),蒼火龍胸B(屬解1,我也忘了是不是這個),其餘三件出冥燈頭B,冥燈手A,冥燈腰B。

2.等版本更新和活動任務有炎妃龍冥燈的輕弩(自帶彈藥節約),麒麟γ的時候再換新的,不過估計你到時候也會了。

3.推薦火龍輕弩(會心高,容易出,超心出到3很強),屍套龍輕弩(初始傷害高,能打睡眠彈眠爆古龍,麻 痺 彈輔助隊友,一般都出特殊彈藥攻擊強化2,爆桶強化)。打古龍屍套比較強,能多1.2次眠爆,對應起爆龍彈2傷害也高。比火龍弩正常快1/3的時間吧

二、通常彈

一般打通常彈2連射,像慘爪輕弩,距離遠靈活,彈藥99容量大,出弱特3,超心2以上,通常彈強化,看破7,攻擊隨意。省事的話出蒼火龍頭B(超會)火龍身B(弱特2),推薦出炎王手B(弱特)/冥燈手A(超會) 、慘爪腰(看破2)。和屬性差不多,加個通常彈強化。

三、散彈

1.一般用慘爪輕弩(會心高彈藥多沒辦法),散1速射和散3,自己試試手感。 散3單發傷害高后座大需克制反動, 散1可以全克制近距離傷害。

2.配裝和通常彈差不多,把通常彈強化改成散彈強化。

3.散彈距離太近,輕弩玩的比較少。佩不動衣和醫療煙筒比較方便。玩的順的可以把煙筒改成強打衣。一般重弩玩,畢竟有盾嘛

四、貫通彈

風飄和公會的弩可以試試,還有屍套龍的弩,主要打貫通3,往怪物最長的地方打,當時打歷戰雙爆鱗龍的時候一氣之下做了輕弩。

但是很多怪不合用,具體自己看看。配裝和通常散彈一致,換成貫通彈強化

輕弩前期主要靠起爆龍彈的固定傷害打輸出,斬裂上位打到滅盡龍再出比較方便或者蒼火龍,畢竟你沒有冥燈龍的前提下,沒有蒼火頭的超會心和麒麟腳彈藥節約很難打,傷害不夠,經常回家取子彈,畢竟不是以前斬裂一發20、20、20、20、20、20,的時候了

能幫到就行,雙刀、大劍和重弩這次PC我也畢業了

雙刀至少4把,火蠻惡,水泥魚,雷飛雷,冰風飄,龍滅盡。前期做飛雷,去刷泥魚。用泥魚的刀去刷蠻惡,用飛雷刀刷風飄。等到上位先做熔山龍刀。把火龍的衣服做了,留個玉做蒼火龍頭。

等你做了蒼火龍頭和火龍衣有了兩件套屬性會心的效果雙刀就開始起飛。哪個怪打不過,找對應弱點屬性升級對應的刀。爽的飛起,打完滅盡龍做它的武器。

輕弩斬裂成型的話是冥燈頭蒼火胸冥燈手冥燈腰麒麟腿,出彈藥節約和屬性解放裝填3,護石用達人3。珠子需要插3個痛擊珠出弱特3,其餘用攻擊珠和達人珠

沒有冥燈之前出龍王獨眼(弱特2)蒼火胸()屬解1)炎王手(弱特1)慘爪腰(看破2)麒麟腿(屬解2),,護石用達人3 。一共是弱特3屬解3看破2.

沒打滅盡龍之前出知性眼鏡(看破2))火龍胸(弱特2)熔山龍手(屬解1)慘爪腰(看破2)火龍腳(弱特1),護石用屬解2.一共是弱特3屬解3看破4

PS:很不推薦最後一套,剛到上位刷裝備速度太慢,好幾個裝備除了這一套以外其他武器都用不上有點浪費材料。而且和最終裝備差的很遠只是技能看上去多一點。實際上武器攻擊力太低,打不出成型的傷害。建議一般打滅盡之前都用屬性彈連射流。

通常彈和貫通剛到上位做騷鳥頭(弱特1)火龍胸(弱特2)慘爪腰(看破2)騷鳥腿(看破1),護石做通常彈強化/貫通彈強化。打滅盡之前換達人3護石,用蒼火腰A(貫通強化)黑角腿(通常彈強化)取代上述套裝。

通關套是蒼火頭(超心1)火龍身(弱特2)炎王手(弱特1)/冥燈手A(超會1,需要痛擊珠出弱特1)慘爪腰(看破2)黑角腿(通常彈強化)達人護石3,一共是超心1弱特3看破5通常彈強化,有痛擊珠和冥燈手A的話是超會2.這套挺厲害的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輕弩上手指南及流派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