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二周目新增內容玩法及技巧介紹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二周目中新增了許多內容,一些剛剛更新的大家可能還不太清楚這些新增內容的玩法。以下為「ko0447934」介紹的《戰神》二周目新增內容玩法及技巧。

NG+全物品繼承。

1.爐渣:所有任務、到達新地圖、差事、功業、紅棺材都可收集。

2.經驗換錢:相信收集狂都很缺,所以這次經驗值可以拿來賣1000:1000,10000:10000。

3.裝備:舊的裝備、符文全都可以用原本素材製作或者獲得NG+的版本。

4.隨著主線推進有些裝備可以做成盧恩符文,打個彼方遠古石像套裝,3件NG+版本的可以做成【全屬性抗性85%】的符文。

5.可以跳過動畫(也可以去設定不能跳過)。

6.一開始就送新盾牌和兒子的套裝。

7.女武神會有新裝備,宙斯鎧甲全套(能力:玻璃大炮,增加傷害跟被傷害,可疊加)。

8.敵人會有新攻擊招式更聰明,打人更更更更更更痛。

9.可能是錯覺,有些新的木箱,放錢的那種。

10.NG+的武器用起來與之前手感不太一樣了,雖然顯示的能力一樣,可是用起來感覺有些小差別,例如:無限手套。

11.隨著任務推進,我們可以製作新的裝備。

12.NG+全部的舊東西都會提升稀有度:完美(名字後面有+)。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二周目新增內容玩法及技巧介紹 爐渣怎麼獲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