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碧血狂殺2》是本假期唯一達到預購預期的大作

最近,VentureBeat發佈了一段報告,他們從遊戲零售商的那里獲得了一些數據,並據此得出結論:在這個假期,唯一達到了預購預期數量的遊戲大作是Rockstar的《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而一些其它大作如《戰地風雲5》、《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的預購表現都不能令官方滿意。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是本假期唯一達到預購預期的遊戲大作

不過,目前似乎並不能確定這份報告是否包含第一方遊戲,比如《漫威蜘蛛人》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終極版》;按理說這兩款遊戲期待度很高,不應該沒有達到預期才對;《漫威蜘蛛人》還在今年的科隆展上被評為了「最佳PS4遊戲」。所以或許這份統計只涉及到了主要的第三方遊戲。

據報導《碧血狂殺2》是本假期唯一達到預購預期的遊戲大作

而由於《戰地風雲5》目前銷量不佳,EA計畫,如果發售後還是這樣他們就要採取行動了,他們會推出大量優秀的更新內容和DLC——而且DLC還會免費。不過不論如何,《碧血狂殺2》作為一款純主機遊戲,依然能超過另外這兩款登陸PC、PS4和Xbox One的遊戲,可以說是蠻厲害的了。

據報導《碧血狂殺2》是本假期唯一達到預購預期的遊戲大作

《碧血狂殺2》將會在10月26日登陸PS4、Xbox One。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