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初期戰鬥技巧詳解

《天命奇御》戰鬥有什麼技巧?這里將爲大家分享的是「8leeice」提供的《天命奇御》初期戰鬥技巧詳解,剛入手對戰鬥還不是不瞭解的大家們一起看下文中的相關分享吧。

之前就有網友說過,這個遊戲主角的強度,實際上就是看心法學的多少。因爲拋去武功操作的因素,主角的實際攻防能力基本取決於你的內勁和護體,想要提高這兩個,就是多學心法,然後刷修煉點儘量都練滿就可以了,你內勁破千,護體五六百,八卦內功里掛一個防異常狀態概率的,基本上任何BOSS都對你造成不了多少傷害,你打BOSS隨便放技能都是幾百上千,拿個白板武器不穿衣服不帶飾品不用吃任何酒藥都是隨便虐。

《天命奇御》初期戰鬥技巧詳解

1.初期刷修煉點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杭州刷懸賞,建議選第二懸賞,錢95,經驗是30。算上戰鬥給的40錢和8經驗,一共是135錢38經驗;虐貓者是1040錢48經驗,但是虐貓者血太厚了,初期打起來太慢非常不效率,所以第二個性價比最高(混元掌法基本上2,3,5,3一套就結束了。)刷新地點就是那4個,記住了掛上清風心法跑圖找就行了,沒有觸發提示也是那4個位置不會變。錢在這個遊戲里沒什麼大用,的確可以買酒買藥買裝備,但是你內勁護體練上來了根本不需要酒藥和裝備。

2.戰鬥方面,所以技能的前搖都是可以通過空格跳躍來取消的,如果某個技能前搖太長你感覺要被打,直接跳開就行了,跳躍幾乎可以迴避所有技能,原則上任何BOSS的打法都是:用擊倒/打斷技能把BOSS擊倒/打斷,然後打一段輸出技能,然後跳開,繞場跑等CD,然後繼續。

3.初期的八卦里,忘了是哪一項,特性是:一套完整的普攻攻擊(默認是H,我改成G鍵了)打完後,所有技能CD減少8秒,這個天賦一定要點,非常重要。

拿藏墨劍法來說,5技能是強制擊倒,基礎CD是12秒(還是15秒忘了),擊倒後跳過去打一套普攻,基本又刷新了,如此反復,等8技能的大招好了直接放8技能,然後等一輪5技能的CD,反復就可以了,輕松無腦沒有任何壓力(藏墨5技能的前搖短,硬直短,CD短,而且最後一衝是全場範圍,不用考慮射程,幾乎是最強控制技能)

4.另外關於初期內力不夠的問題,普攻是可以回內力的,不用任何天賦基礎就自帶的特性,天賦只是強化回覆量,不過初期除了無極外,其他早起能獲得的武功里,也沒有內力消耗特別高的,學了文池續墨心法以後我就沒出現過內力不足的情況(連一半都沒下過,更多的時候是90%左右就結束戰鬥了)

5.另外戰鬥中血和內力是會持續回覆的,再慢也是會自動回覆的,實在不行無限放風箏就行了,BOSS切過來就空格跳開,只要不一直中遠程技能,理論上可以無限耗下去。我唯一一次買藥就是做嚴樂支線的時候,連續打林玉兒和嚴樂(嚴怒),之前沒買藥,就只有師傅送的3個大還丹,結果開頭幾次衝猛了,掉了不少血吃沒了,然後直接強制關閉遊戲讀檔買了50個持續恢復30%的藥(杭州),結果到遊戲通關也只吃了2個。初期買上20來個持續恢復血的藥就足夠了(沒必要買直接恢復的,太貴,不劃算)

基本上主線正式開始後,通過刷懸賞把清風/睡仙 2個心法練到5級+,然後能熟練的用混元掌2353這個組合,理論上已經可以橫行江湖了。

6.另外一點就是關於連擊的特性

劍法和刀法相對掌法和棍法而言,更偏向攻擊次數/連擊,你用劍法和刀法打連擊數要比掌法容易一些,棍法也還好,掌法的招式攻擊頻率相對都比較慢(除了無極外其他2個威力也沒有高太多。)

連擊數的意義主要是增傷,比如100連擊大概有20%的增傷(針對所有傷害,獨立於天賦和心法加成之外,當然怎麼運算沒具體測試過),再就是如果你掛的是與 連擊數有關的心法/天賦,那麼也會有影響,不過我感覺也不用太注重連擊,畢竟初期生存是關鍵,很多BOSS初期是不太好硬肛的,還是要遵循 走-打-走 的套路。尤其是某些BOSS開了防禦狀態後,一般來說等他防禦狀態過去了,都會有一下比較強的反擊,如果當前沒有破防的技能,就幹脆跳開迴避好了。

7.再就是內外卦的選擇上,強烈建議內卦 選一個防止異常狀態的(右下位置那個,名字忘了),另外一個隨意,我一般是常駐 提高眩暈時間的,也可以掛上減CD流的,但防異常狀態一定要有一個,而且最好用內卦(同樣的層數,內掛的效果比外掛好,但是不要疊加,疊加的話是1+1<2的)。

8.八卦點的話個人建議平均著點,除非你能記住每一個八卦檢定劇情,也可以留一些點數,遇到檢定沒過的時候讀檔重新加,但一般來說支線全清,八卦點正常獲取,平均加,基本都能豁免通過。

還有一點想說的,個人感覺這個遊戲劇情至少有1/4的轉折點,全都在 那一瓶藍色冬棗酒上。爲什麼這麼說?雖然沒有具體測試過,但是最後結局武林興盛衰微與否,應該有很大概率看你是否是三派總掌門(飛白 劍鋒 八法),而是否能當上三派總掌門取決於能否學到藏墨劍法,而能否學到藏墨的劍法的首要前置就是學會醉仙劍法,學會醉仙劍法的前置就是做完三派比酒任務,做三派比酒任務的核心內容就是釀一瓶藍色冬棗酒(買只能買到白色最下品質的)所以這個武林的命運實際上是由一瓶藍色冬棗酒左右了一半。

9.關於釀酒個人的經驗很簡單,很多時候你覺得太快了唰一下就到左邊的,如果這樣的話那麼說明釀酒等級太低了,跨級釀酒如果跨的太嚴重,肯定是這樣的結果(制藥我沒怎麼做過就,鍛造練到4級懶得練了,就釀酒爲了冬棗衝到了7級,直接用配方釀出冬棗就行,不必管那個小女孩的任務。)

另外再補充一點,鍛造等級普攻/精品經驗是一樣的,精品要額外消耗材料,所以衝級的話不要做精品武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