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黃金角獲得方法

《Graveyard Keeper》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近有不少朋友都在找黃金角,黃金角在哪呢?那麼以下為守墓人黃金角獲得方法,還不知道的朋友不妨進來看看。

獲得黃金角的任務流程,女人任務線到-說要寫歌很好的歌曲給她,然後找酒館的詩人,詩人說我要嗨點,葡萄酒釀出來的烈酒+三個毒蘑菇的注射酒(任務物品),做完後給詩人,詩人喝了後說下周來找他,結果下周他說晚上去海邊懸崖找他,因為他喝那玩意兒變狼人了。

在懸崖那里見到變成狼人的詩人,他把歌曲(任務物品)給了你,然後就被北邊的堡壘守衛抓走了。你把曲子給女人,女人看了歌曲後一見鐘情詩人,說要去去救詩人,然後你再去找占星家老頭說你女兒要去救人。老頭說那好啊,我可以用考古的名義進入北方堡壘,為了女兒什麼都做,但是要回大學會里必須要證明自己做了什麼。於是老頭說你給我寫本 銀書 吧 (銀品質的書、任務物品) 吧這樣,給他看了後等,他說寫的太好了,再給我寫一本 金書 (金品質的書、任務物品)。金書給完後,老頭說可以去了,但是必須要有貴族身份才能開這個陪女兒救情人的副本,於是你要給他 貴族證書(任務物品),之後你再去找老頭,就直接進入占星家老頭線詩人線女人線的結局,你可以拿到項鏈和黃金角了。

《墓地物語/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黃金角獲得方法 黃金角在哪?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