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月22日在線修正內容一覽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月22日客戶端更新了90M修正檔,依然是修復任務、物品與副本中出現的問題,最直觀的體驗是前一天的獎勵裝備屬性已經修正,廢話不多說,有興趣的玩家來瞭解一下吧。

・成就

以前選擇帕庫的玩家現在可以在將神靈切換為貢克後完成拉普達雷騎士。

・艾澤里特之力

修正了同時獲得多層惡魔之核時,苛責(惡魔學識)沒有提供額外增益的問題。

・地下城

維克雷斯莊園

修正了貪食的拉爾在某些情況下不會施放暴捶的問題。主母阿爾瑪的恐懼印記不再以寵物為目標。

・海島探險

修正了玩家在贏得海島探險後有時沒有獲得全部獎勵的問題。

・物品

永不間斷的時鐘的觸發現在正確地受物品等級加成。拉茲敦克的大紅按鈕的導彈傷害提高了248%。

・寵物對戰

贏得PvP寵物對戰現在正確地獎勵拋光的寵物符咒。

・任務

修正了有資格解鎖同盟種族的玩家無法開始相關任務的問題。修正了多個玩家無法同時完成「瓦倫丁元帥的記憶」的問題。

・世界任務

修正了「冷遇」出現錯誤的問題。

「你說什麼?心控植物」中的刺葉被擊敗後不再消失。

「黑暗中的光明」中的深淵道標在玩家死亡後不再從背包中消失。

「蛛網迷蹤」不再使一些敵人在能夠被拾取前消失。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月22日在線修正內容一覽 8月22日更新了什麼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