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前期路線規劃與藍色技能點獲取心得

《Graveyard Keeper》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墓地物語/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前期路線規劃與藍色技能點獲取心得

・1-關於礦區路線

礦區路線是修橋後向北打通路障的路線,這一路線有兩個阻礙不說,且第二個路障打通還需要圓鋸科技,十分費時費力。

其實大家只要走教堂正北方,那個石頭礦旁邊的路障打通後向西北方走就可直接到達礦區。我走這一路線,遊戲時間第三週就在礦區大躍進了,遊戲難度直線下降。

・2-關於拋屍任務

遊戲中玩家在溫馨家園睡過一覺醒來後,就會得到幽靈的任務,將墓區右下角的屍體拋屍。我玩到這里時發現右下角屍體的屬性十分不錯,刨出來丟掉太過可惜,於是就沒有做這個任務,第二天驢子拉來新客戶,我一瞧,屬性兩白一紅,取肉棄之,結果此時居然觸發了劇情,任務完成,我也不知道這是開發組故意為之還是程序員偷了懶,總之我省下了1.75銀的刨屍券,還留下優質客戶,讓垃圾客戶當了替罪羊,雖然比起按部就班做任務少得了一張1.5銀的埋葬證明,但我覺得值。

・3-關於查美女士

當你第一次遇見查美女士時會得到一個聽故事的天賦,每當你完成一個任務時,相應的NPC就會給你一個故事,所以說你只要越早遇見查美女士,就能得到越多的故事,一般來說遊戲時間第二天就可以去找查美女士,我第一個檔兩百六十多天才第一次遇見查美女士,可以說是很虧了,少聽了多少故事。

・4-關於藍點科學的獲取

藍點科學的獲取,討論過很多次了,但是我發現大家很少提到一個途徑,那就是寫書,自己完完整整寫完一本書可以獲取50點左右的藍點,而寫書需要的科技也不高,前期就可以寫,寫完還可以用研究台研究獲取30點科學,我覺得大家可以瞭解一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