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六項修改器及使用方法說明

如果各位玩家在《莎木》中遇到困難,那麼不妨使用一下修改器。以下為《莎木》六項修改器及使用方法說明,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修改器下載:

《莎木》六項修改器及使用方法說明 修改器怎麼用

・基本功能

點擊簡繁、English,可以切換語言 (切換語言後修改器將把該語言設置為默認語言)

點擊音樂圖標,可以開啟/關閉音樂,遊戲開始後會自動關閉音樂。

點擊筆記本電腦圖標,即可用普通數字鍵代替小鍵盤里的數字鍵。

按Ctrl+Shift+Home,可以關閉快捷鍵檢測,避免誤按快捷鍵以及與遊戲按鍵重複的情況,再按一次則重新開啟。

右鍵點擊修改器界面最小化。

・修改器功能

數字鍵 1 – 無限生命

數字鍵 2 – 超級速度

數字鍵 3 – 鎖定時間

數字鍵 4 – 無限金錢

數字鍵 0 – 一招致命

數字鍵 +/- – 時間 +/- 1小時

Home – 取消全部

・注意事項

1. 「時間 +/- 1小時」注意有些劇情必須要第二天才能觸發,這種情況調整時間是沒用的,必須睡一覺。

・常見問題

數字鍵是指? 筆記本沒有小鍵盤怎麼辦?

修改器有兩種快捷鍵設置,分別是台式(小鍵盤數字鍵)和筆記本(大鍵盤數字鍵)設置,點擊修改器右下方的筆記本按鈕可以隨時切換。

1. 有提示音無效果

完全關閉任何殺軟,尤其是那些自稱oo大師,xx助手, **衛士之類的軟體,避免修改器遭到不必要的和諧;

確保遊戲版本是否對應(如果有註明未加密版本,也請確認未加密版本是否對應)

2. 無提示音/沒有反應

關閉任何殺軟,防火牆,360等等諸如此類有可能阻止修改器操作的軟體;

用管理員許可權運行修改器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確認快捷鍵按對了沒,修改器有兩種快捷鍵設置,默認情況下所有數字鍵,包括Ctrl和Alt後面的數字都是指小鍵盤數字鍵。

3. 提示無法找到地址

確保使用管理員許可權運行修改器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運行),注意遊戲,未加密版本和修改器對應。

4. 遊戲里按快捷鍵沒反應,切換出來按才有反應

關閉任何殺軟,防火牆,360等等諸如此類有可能阻止修改器操作的軟體;

用管理員許可權運行修改器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