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鹽泉打野套路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鹽泉環繞打野,鹽泉附近的打野方法,跳入城區往往意味著較高的死亡率,而打野卻可以穩定發育。以下為《要塞英雄》鹽泉附近打野攻略。

選擇落點!跳傘!落地!拾取武器!噠噠噠!開始戰鬥!想必這是所有玩家在勇者選拔中跳傘前一直想像的畫面,然而現實卻是,跳了大城區,跟對面的玩家同時進入屋子,人家拿到了藍色單噴加SMG,而你則是一個繃帶加一個急救包,那時的絕望,只有你自己知道。

不得不說在這個落地之後實力與運氣參半的遊戲中,想要在前期在最快時間內獲得不菲的資源與淘汰數量,只能跳大城區,而想跳大城區又要避開這種運氣成分的落地戰鬥,就得動點腦筋了,今天就給大家帶來鹽泉環繞打野流教學,希望大家能學習到點東西。

接下來我會從資源分析,落點與蒐集,打法三個方面來講解。

・資源分析

為什麼鹽泉的原因,從訓練訊號的衰竭規律與安全區的刷新概率等方面都是一個很適合選擇的地方。

我們從地圖上看,鹽泉這個資源點,是被大大小小十多棟野區的房子所包圍的,

《要塞英雄/Fortnite》鹽泉打野套路 在鹽泉附近打野怎麼樣

反過來看看鹽泉資源點本體,總共也才5.6棟建築,你是願意一個人吃完野區的7.8棟小型的建築資源,還是跟四五個人爭奪這5.6棟中型房屋的資源,這筆賬大家應該都能算出來。再加上週圍的大型樹木與石頭,也能為前期戰鬥的資源做了充足的準備,落房區的鋤完一棟樓房的傢具的木材資源,你只用鋤兩下樹就行了,高效且實用。

・落點與蒐集

我們選擇落鹽泉之後,先在高處看一眼鹽泉里的情況,如果一個人都沒有,那麼恭喜你,整個資源點都是你的,但這種可能幾乎是沒有的,而且一般鹽泉的資源爭奪一般都是在地下室樓展開的,所以我們選擇遠離它的位置降落,下圖給大家推薦了兩個落點。

《要塞英雄/Fortnite》鹽泉打野套路 在鹽泉附近打野怎麼樣

一號落點

是鹽泉加油站與廢棄倉庫之間的野樓,這個位置一般刷個寶箱,再加上兩層樓的資源,就算是臉再黑,也能拿著把武器第一時間殺回鹽泉,建議暴躁老哥降落。

二號落點

是位於鹽泉不遠處的一個野區破樓,這里因為周圍樹木多,房屋資源也多,適合發育,而且位置機動,可進可退,吃完周圍的資源後穩定發育再回到鹽泉,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打法

環繞打野流的核心就是,區別於單純打野,因為我們只需要前期發育好了,我的的主要資源還是要進大型資源點拿,所以我們在身上有資源的時候,要抓住時機,回到主要資源點,趁對方剛剛打完第一仗沒狀態的時候或者趁對方沉迷於蒐集裝備的時候來個出其不意打回自己的江山。

一號落點落點打法

那在拿到武器之後就要開始朝著鹽泉地下室樓移動,因為只要有人跳鹽泉,地下室的樓房肯定會有交火,在外面觀察,聽到槍聲結束左下角跳出擊殺的時候馬上衝進去接盤,勝率能大大增加。

二號落點打法

在把周圍資源點吃乾淨之後,順著下圖的順序去到獨棟附近的高點就能觀察到整個鹽泉的動態。

《要塞英雄/Fortnite》鹽泉打野套路 在鹽泉附近打野怎麼樣

對方一舉一動都被你盡收眼底,自己身上資源充足,對面一方面應該剛戰鬥完沒狀態,另一方面在你過來的這個時間點在他應該是現在鹽泉唯一的存活者,會暫時放鬆警惕,現在的你淘汰他們不就是早晚的事,如果剩下的人不是一個,那就更棒了,等他們戰鬥完之後馬上去接盤,肯定能打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