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5》科迪VT1小刀套路心得

《快打旋風5》科迪VT1怎麼用?很多朋友可能還不瞭解,以下為《快打旋風5》科迪VT1小刀套路心得,感興趣的朋友來學習一下吧。

科迪本身算蓄v槽較快的,他的vt2適合反波和設置陷阱,純粹近身戰vt1也不錯,不廢氣380,400的傷害,600暈值,重點是被擋安全。

常用爆v及壓制套路,跳mk或重擊,近身mk_hp爆vt1,接hp_mk_lk_236hk,此時前衝,對手原地起身是領先8幀,後翻領先13幀,用mp.hp的tc可以應對兩種,然後打中接2hp+hk扔飛刀_6hk_236hk,被擋接hp+hk平扔飛刀,然後領先3幀,可以搶個mp_236p或前跳mk打逆向。如果6hk_236hk打倒對手前衝過去中段或投成功,對手就暈了,此時hp+hk拿出小刀,v槽還剩約1/5,跳低位hp_站hp_刀子掉落_mk_hp_236mk_ca,全員滿血結束,不帶ca就有400傷害。充分利用站hp刀子的大幅前移,接平常的mk_hp,連段傷害加強。

hk確反升龍時,可以走前一步hp2段接爆v,再hp,領先8幀,且貼身。然後可以投對手,對手快暈時投,便於後面連段修正小。

扔飛刀接前hk_236hk,不用等飛刀打中對手,可以提前輸入前hk。另外前hk確認打中第一腳接hp+hk是來得及的,再接前hk_236hk,250的傷害,大幅強化了中距離偷襲的威力,且可以前衝兩次2mp壓起身。前hk被擋是-2的,彈開遠,算安全好用。

《快打旋風5/Street Fighter V》科迪VT1小刀套路心得 科迪VT1怎麼用 迅猛連擊(ラピッドファイ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