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暗空行動中的兩位新幹員按照老規矩,也這新的武器來到的彩虹小隊,那麼本次暗空行動中出場的槍械的原型都是什麼呢?以下為《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M4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M4

啊啊啊看見AR就煩.JPG拆遷辦太多AR繫了

基本上各大FPS里見怪不怪的東西了結合遊戲里的造型和佈局模式猜測為定製的戰術版M4

SOPMOD M4就是加裝了有四面導軌的KACRIS護木的M4A1。內部結構進行了強化和改進改善了一些M4原版容出現的問題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重型槍管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四導軌的戰術前護木

這槍真的沒什麼好多說的大家都太瞭解了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滿配警告

・AR15.50貝奧武夫彈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一家名為AlexanderArmsLLC的公司在2001年成立並推出了一種自己研製的.50Beowulf(音譯:貝奧武夫)口徑的AR-15,這種口徑發射巨大尺寸的彈頭,但彈殼底緣與5.56mm步槍彈相同,一個標準的30發AR-15彈匣可裝12發貝奧武夫彈,或一個20發AR-15彈匣可裝7發貝奧武夫彈。後來該公司又推出另一種6.8mmSPC潛在競爭對手的6.5GRENDEL口徑的AR-15。Alexander公司提供的產品有這兩種口徑的成槍或僅僅是上機匣,利用AR-15模塊化結構的特點,只需要更換上機匣就可以成為發射新彈的步槍。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5.56mmNATO彈與.50Beowulf的對比,兩者長度相等但直徑就相差很遠了。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50Beowulf與.500S&W及.50AE的比較,其實.50Beowulf也就相當於一種大威力的手槍彈

・1911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都寫著1911還能是什麼

・SPSMG9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TMP是戰術衝鋒手槍(TacticalMachinePistol)的縮寫,這是一支很緊湊、很輕巧的衝鋒槍,全長只有280mm,比手槍略大,空槍重1.3公斤,火力較強,但卻容易控制。

TMP的結構不同於傳統的衝鋒手槍。該槍沒有套筒,分上、下兩個機匣。槍管、槍機都裝在上機匣內,而板機組、擊錘組和保險裝置在下機匣。上、下機匣均由聚合物製成,由於上、下機匣之間的連續縫很清晰,再加中間有一個滑動式的分解按鈕,看起來很像手槍的空倉掛機柄,所以不認識此槍的人很容易把上機匣當成普通半自動手槍的套筒。槍管前部裝在一個凸出機匣的槍口襯套中,而槍管後部則位於槍機內,槍機上部有復進簧和復進簧導桿。

該槍採用延遲後坐式原理,閉鎖系統為迴轉式槍管,在原理上與許多槍管短後坐的半自動手槍有相似之處,但設計上有很大的不同。槍機有些類似於包絡式槍機,向前延伸到槍管中部,並有閉鎖凹槽。而在槍管中間部位有8個齒輪狀的閉鎖凸耳,閉鎖凸耳進入槍機前部的閉鎖槽內扣合閉鎖。在槍管前部有一個定型槽,槍管前部位於一個槍口襯套內,槍口襯套內有一個凸輪在槍管定型槽內。

射擊時,槍管與槍機在火藥氣體的壓力下共同向後運動,而槍口襯套是固定不動的;槍管與槍機經過4mm的自由行程後,在槍管襯套凸輪與槍管定型槽的引導下,槍管開始繞自身軸線順時針方向旋轉,使槍管中部的閉鎖凸耳從槍機前部的閉鎖凹槽中脫離;此時,槍管受槍管襯套的限制而停止運動,而槍機則在膛內氣體的壓力下繼續後坐,拉出空彈殼並拋出;當槍機復進時,從彈匣中推出最上面的一發彈,然後按上述動作相反操作,直至完全閉鎖。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不過和P90一樣,TMP在剛推出幾年內銷量不大,於是斯太爾公司試圖把它當作普通的衝鋒槍那樣銷售。並根據一些顧客建議,增加了一個可拆卸的塑料槍托。

最後,斯太爾公司放棄了TMP,瑞士B&T公司購買了TMP的權利,稍加改進後以MP9的名稱銷售。

・CzP-10C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注意此槍和格洛克關係不大只是造型相似相反這槍就是和格洛克競爭市場而設計的

CzP-10C是一個緊湊的半自動的手槍。由捷克的國營切斯卡・茲布羅約夫卡公司設計製造。它是在2014年開始發展之後於2017年推出的。這種武器是為自衛和在武裝部隊中使用而設計的。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暗空行動槍械原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