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建築+採集鍛造+任務等全面實用技巧大全 屍體處理技巧

《Graveyard Keeper》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守墓人遊戲中涵蓋了各方各面的內容,比如建築、採集、鍛造等等,不同方面有不同的玩法技巧,以下為「lovely8652」分享的守墓人建築+採集鍛造+任務等全面實用技巧大全。

建築

1. 默認的原木架建議拆了換地方蓋,因為默認的寬6格,新做的寬5格,在工具排列組合時可以優化一點空間。

2. 默認的研究台也是,新做的是4格,默認的佔地5格,建議重新蓋。

3. 研究台中的研究點數在被拆後會消失,新蓋的要重新補充研究點數,拆之前記得先用光。

4. 放置建築時記得留下修建空間,就是有地方站立可以敲鎚子,不然這個建築蓋不起來也拆不掉,就廢了。

5. 擴充教堂後才能安裝牆面燭台,最後一次擴充總教堂才能安裝玻璃窗。

6. 女巫的橋要6個背板、3個木板,10個釘子。做個記錄,別帶多東西導致裝不下,也別帶少了導致重跑迷宮。

7. 取原木、大石頭、大理石、大型鐵礦石時,橫向走可以拿1根推1根,豎向走可以拿1根推多根,所以在豎向時先排列好再一起推著走要節省不少時間。

8. 果樹區只能種9個蘋果樹或漿果樹,有3個被擋著沒辦法,買種子時不要買多了。

9. 墓園左半部分中間上方被擋了半格無法消除,強迫症請務必對齊建造。

《墓地物語/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建築+採集鍛造+任務等全面實用技巧大全 屍體處理技巧

採集與鍛造

1. 採集花草技能一開始沒有這個技能,要等見過酒吧老闆回來之後,骷髏頭會提供這個技能,同時地下室開放。

2. 採集毒蘑菇需要點技能。

3. 晚上採花捉飛蛾,白天採花捉蝴蝶,挖蜂蜜捉蜜蜂,堆肥捉蛆,都是要先點技能。

4. 青蛙只能女巫買,沒找到捉的地方。

5. 酒館左上方的蜂蜜營地,左側和上側可以採集到野生蜂蜜,儘早採集把5個蜂蜜任務做了拿到蛋糕配方,這玩意做起來簡單,吃起來回大量體力,還給一個2分鐘buff加研究時給的點數(+1,研究心臟時從100變成了101)。

6. 家左上方的養蜂營地,入口左側有個野生蜂巢,再往左有個大型石頭採集點。

7. 建蜂巢時不要買多蜜蜂,點了技能後,採集蜂蜜時有幾率抓到蜜蜂,來回幾次下一個蜂巢就夠了。

8. 女巫嶺頂上有兩個大理石採集點。

9. 採石場在地圖左上角,從女巫上去,和從家左上方的養蜂營地上去再左轉路線差不多,但女巫上去的路線晚上沒有怪。

10. 採石場沒有砂輪,無法修復工具。

11. 採石場的大型石頭是會挖乾淨的。

12. 採煤礦同時能挖出硫磺與石灰石,采大型鐵礦同時能挖出銀和金,分解大型鐵礦時只會出銀。當然挖伴生礦時需要先點技能才能挖到。

13. 黃鐵礦至今沒見到,不知道怎麼出的。

14. 鑽石是在地城挖,有單獨的鑽石堆。

15. 採石場建議放多個熔爐,做別的事的時候熔煉著,之後回來取就行了。1.023版本之前建議不要這樣做,因為紅色點數會拿不起來。

16. 沙子在墳墓左側河邊向上走,突起的沙子堆中挖。

17. 粘土在墳墓下方,火葬場左側的地上坑洞中挖。

18. 鍛造、煉金、製作用的水、種子油、烈酒都需要先右鍵使用,變成液體。

19. 導電粉末在地城,會自爆的怪掉。

20. 黑色粘液在地城8層開始,站立不動的那種怪掉。

21. 白色粉末最快是骨頭做,如果骨頭不足,用石灰石做。

22. 黑色粉末就是石墨粉末,銀色粉末是銀,金色粉末是金。

23. 砍樹後,留下樹樁,樹就不會長了。把樹樁挖了,樹會重新長。

24. 枯樹砍了不會重新長。

25. 木棍沒有製作渠道,路上見到有空就弄點,種田需要不少,之後處理大理石的時候需要大量鑿子,也需要大量木棍。

26. 鋸木架上1根原木做3個木棒,6個背板,點了「交易訣竅」科技後在圓鋸上1根原木可以做4個木棒,8個背板。

27. 在圓鋸上做木板1根原木只能做4個,在木匠工作台上1根背板做1個木板,這樣相當於1個原木做8個木板。

28. 做蛋糕任務的老頭賣種子油、麻繩、大麻種子,2層只賣大麻。

29. 商人2層賣銀星葡萄種子。

30. 小麥農場上面的老頭2層賣啤酒花種子。

31. 小麥農場下面1層賣捲心菜、胡蘿蔔、甜菜種子,2層賣兵豆、洋蔥、銅星南瓜種子,3層賣銀星南瓜種子。

32. 女巫賣蘋果樹、漿果樹苗。

33. 鐵匠交易2層賣大鍋。

34. 優質肥料提升作物、種子星數,強化肥料提升作物生長速度。

35. 鐵匠只收生鏽裝備,1級裝備只能存起來,賣不出去。

36. 絲綢在商人3層購買。

37. 兵豆要架子田種,其他不用。38. 啤酒花和葡萄在女巫嶺上的左側種。

人物與任務

1. 挖出的討厭鬼屍體,在墓園左側的河邊,橋下方貼著河岸就會有丟棄的提示。

2. 酒吧老闆送信任務給啤酒,回去給格里喝,不要買。

3. 在教堂擴建後酒吧老闆會給洋蔥圈配方,別忘了拿。

4. 在女巫嶺建起小吃攤營業第一次後,酒吧老闆會給蜂蜜啤酒任務,記得帶一個金星啤酒去。

5. 一開始與商人見面,購買菜園時,不要因為有修改器就直接10金,5金不還價就買下來,會導致後續任務出錯,這個存檔就完了。

6. 不要一開始就驚嚇商人打嗝,容易不觸發止咳草任務。

7. 商人要的止咳草在女巫沼澤,地上的白花都是。

8. 商人解除詛咒任務,要做完恢復記憶任務的女巫才可以給香料配方,在此之前最好先下地城打一個治療藥水給女巫,不用給大鍋。

9. 女巫給的香料配方中的健康溶液是老版本的血量溶液,新版本換了翻譯名稱。給了配方後煉金台1自動出現配方。

10. 商人的7箱任務是累計賣7箱就夠了,不是一次賣7箱。箱子在菜園打包,先要建造打包台。

11. 商人要的美味佳餚3種材料可以換,能保證做出金星就行了。

12. 主教要的4個魚片可以在燈塔買,有錢就可以。吉普賽人要的是銀星,只能自己做。

13. 總教堂開放後的活動邀請重要人物,先去問審判官,審判官沒空,去問商人。

14. 詩人在作曲之前,需要先給葡萄酒聽故事聽到50好感,不然後續任務容易出錯。

15. 毒蠅傘注射液在地下室的酒精蒸餾器上做。

16. 血釘在4層開始出,血桶在5層出口前的寶箱中,不可能拿不到。如果拿不到,請升級版本,或在教堂研究台上做一個。

17. 10層的柵欄需要老蛇做任務殺傑洛特才能開,記得任務帶一個木板去。

18. 金蘋果在20層出口前的樹上。

19. 地城這玩意強烈建議鎖時間打,無趣又浪費時間。

20. 傑洛特建議燒掉,紅星太多救不回來。

21. 給了老蛇劍之後就要不回來了,需要再額外做一把,別到時候沒做就去打怪。

22. 墓園找審判官解鎖左半部分。

23. 審判官要的銀星葡萄酒是10個,別帶少了。

24. 小吃攤在男人日放5個漢堡和10個啤酒就可以告訴審判官了,別的時候不用管。

25. 審判官最後的三個黑暗系列不給也能拿到無盡炭,老蛇最終任務做了就行。

26. 克庫爾沒有用,只賣一些裝備,每天晚上在山堡左側一點待著。

27. 村莊下方小鎮,拿到通行證後過去會死,之後就再也過不去了。格里說問老蛇怎麼回事,實際老蛇是沒有這個選項的,因為遊戲沒有做,最後通關時會有說明。

28. 最開始老蛇每天晚上都來,給5個祈禱後要求鑰匙,帶一個頭骨去占星家拿鑰匙,回來研究台研究一下,給老蛇開門後,老蛇變成每個惡魔日才來,就是綠色的那個時間。

29. 把日記給占星家後,要求的酸是煉金台2做的,配方自動出現。恢復工具在老蛇處拿,沒有就做幾個老蛇任務提升好感。

30. 第一次見到審判官,選什麼選項都會強制參加火刑,無影響。

屍體

1. 墓園建造骨灰罈需要12個罈子一建,就是5個屍體建2個,最高級一個20,總共40。如果屍體防腐做得好,鹼性-粘性-銀星-金星-血液-脂肪按順序來,一般是10星起,這樣總共是50+,佔地還比骨灰罈少。但花費材料、精力、時間較多。

2. 建議開始的時候做骨灰罈,因為屍體星少不如燒掉,後期有材料精力做防腐劑後改埋屍體,這樣前期每個屍體切乾淨也容易有材料做任務和煉金。

3. 或者前期通過存檔讀檔看屍體哪個部分出了問題,切除到無紅星後埋掉,後期挖出來打深色防腐劑增加紅星後處理成高星,這樣要求前期不抽血脂以及其他材料,容易導致老蛇任務沒有血和頭骨。

4. 解鎖教堂前,把討厭鬼挖出來放到解剖台上,驢就不會再運屍體過來,可以趁機提升自己的技能,做其他任務和修葺現有墓園。

5. 討厭鬼屍體腐爛到0也無所謂,反正要丟河里。

6. 解鎖教堂後,不跟驢說話,驢就不會再運屍體,驢車上的屍體不會腐爛。

7. 之後不給胡蘿蔔,驢也不會運屍體。需要屍體的時候再給胡蘿蔔。

8. 黑暗內髒屍體在開啟黑暗系列任務要求後才會出現。

《墓地物語/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建築+採集鍛造+任務等全面實用技巧大全 屍體處理技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