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風雲突變任務攻略及睡仙大法獲取方法

《天命奇御》開封地圖任務「風雲突變」的具體流程是怎樣的呢?許多玩家可能會找不到其中部分NPC或道具的位置,以下為「Lost龍DD」介紹的《天命奇御》風雲突變任務攻略及睡仙大法獲取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停車聊天,選第一個,獲得鑌鐵手鐲。

選第二個,與盜賊戰鬥,獲得輕風寶典秘籍。

選第二個,獲得不知名的草藥,去酒鋪與井人天對話,猜拳後獲得加工和精工龍泉劍圖紙。

回去與鏢車何總管拿報酬,出示不知名的藥草。

去小廳堂,選第一個,需要八卦艮3層。

房間有死老鼠、嬸娘的字條。

去觀鷹台出示死老鼠。

去寢房,桌子上有醃製的白菜罐出示嬸娘的字條,獲得100文錢。

調查床出示四方鎖,選第二個,選第二個,獲得長虹劍、15點八卦。

出示不知名的藥草,選第一個,需要八卦艮6層,與嚴樂戰鬥,獲得嬸娘的石頭。

與闕蒼鷹戰鬥,點擊柜子獲得50文錢,獲得睡仙大法,獲得25點八卦。

《天命奇御》風雲突變任務攻略及睡仙大法獲取方法 睡仙大法怎麼拿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