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手武器推薦2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是不是有很多大家都不知道怎麼選擇武器?哪個武器好用?那麼今天呢給大家帶來的就是魔物獵人世界新手武器推薦,還在糾結選武器的朋友不妨進來看看。

盾斧

推薦度★★★★★

核心玩法:利用開局其他怪堆好瓶子和紅盾,

裝備思路就是堆K.O和異常積累加速。

利用麻痺小刀,陷阱,打氣絕為控制手段,怪被控一次,就是積蓄2次超解所需要的瓶子。

超解一定要對準頭,2個超解下去,怪基本七絕倒地。又能讓你積蓄2次超解所需要的瓶子。

大劍

推薦度★★★★★

核心玩法:利用翻滾走位接鐵山靠,接強蓄力斬用鐵山靠打斷,直接出真溜斬。

然後你就吩咐怪呆在原地,不要走動,你給它去買橘子……

大鎚&長槍

推薦度★★★★★

核心玩法,中國古拳法秘訣一個字:鎖!鎖!鎖!

鎖頭就對了。大鎚堆氣絕K.O加強;長槍利用好防守反擊,怪瘸腿時逃跑,人車千年殺是長槍獨有的爽點!

銃槍

推薦度★★★★★

核心玩法:這事你去問二營長。

以上就是給大家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新手武器推薦,相信大家看過之後都知道怎麼選擇自己的武器了吧。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新手武器推薦 新手玩什麼武器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