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英雄大混戰2(Guacamelee! 2)》遊戲優缺點分析 遊戲初體驗心得

墨西哥英雄大混戰2遊戲值得買嗎?這款新作和其前作一樣,依然是一款橫版動作歡樂小遊戲,有些玩家比較關心遊戲的可玩性,以下為「rozentill」分享的墨西哥英雄大混戰2遊戲優缺點分析,一起看下這位玩過的大家對遊戲的評價吧。

簡介

《墨西哥英雄大混戰》是款知名的類惡魔城作品,市面上同類的優秀作品並不少,《奧日》、《窟窿騎士》、《死亡細胞》等等,然而獨特的世界觀和畫風讓它也自成一派。遊戲的開發團隊來自於加拿大,也是我個人留學的國家,因此倍感親切。本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好評率非常高,並且平常折扣力度也很大,但可惜的是沒有官方中文,好在這一作出了簡中,並且和前作一樣可以多人合作闖關,目前來看十分值得入手。

 優缺點點評

1.畫風。本作的美術風格簡約獨特,有墨西哥的style,並且整體色調較為豐富,很多細節處理的很好。

2.有趣的劇情和對話。遊戲中的對話十分幽默有趣,很多文本的設計符合我對於加拿大當地人的印象,自由、活潑、幽默。而劇情則承接了上一作的末尾,過程中有許多讓玩家意想不到的奇特展開。

3.爽快的手感。遊戲的戰鬥手感非常不錯,也有十分靈活的翻滾操作以及符合摔跤手特質的投擲操作,打不過怎麼辦,扔就完了。而除此之外本作還有不斷學習能力的機制,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不斷學習新的技能來增加操作的多樣性和闖關解謎的選擇。

4.多人合作。對於這樣一款內容和風格都出眾的平台類作品,能夠多人合作無疑是大大加分的。加之這款作品的難度也還算可以,甚至都能和妹子一起闖蕩在墨西哥宇宙之中呢。

5.解謎。遊戲的解謎部分也幾乎都是靠的操作,如何組合多種技能和跳躍翻滾來越過障礙是玩家需要思考的,這也是這個系列的一個亮點。

6.優化。本作優化非常棒,場景中大量的元素也依然十分流暢。

7.無法在線聯機。如果硬要雞蛋里挑骨頭的話,可能也就是無法在線聯機合作,會稍微讓很多玩家遺憾了,畢竟身邊能有一樣遊戲類型愛好的玩家還是比較佔少數的。

小結

總的來說,《墨西哥英雄大混戰》是類惡魔城作品中不容錯過的一個系列,詼諧幽默的基調、濃濃墨西哥風味的美術,再加上合作闖關,還不快叫上大家一起戰個痛快。

《墨西哥英雄大混戰2(Guacamelee! 2)》遊戲優缺點分析 遊戲初體驗心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