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靈詭計(Death’s Gambit)》結局鑰匙獲得方法介紹

亡靈詭計真結局怎麼觸發?想要順利解鎖真結局,首要的就是找到需要的幾把鑰匙,這里個大家帶來了玩家「MerXSang」分享的亡靈詭計結局鑰匙獲得方法介紹,一起看下具體的介紹吧。

1、黑騎士勝利後,乘坐電梯,在電梯上方右側有一面幻影牆壁。

2、電子迷宮內激活全部4個機關後開啟房間獲得。


3、天文台第二死神雕像,左側上樓梯,樓梯底部有一面隱藏牆壁。

4、Caer Siorai進入最高處有巨人場景之前會有三個水平方向平行的平台,最上平台左側就是巨人的場景,而最下面平台,往左跳躍並衝刺貼著牆壁落到最下方便能看到第四個碎片。

5 、擊敗英雄難度的遺忘巨人BOSS便可以拿到(反覆挑戰)。

拿齊後去最初始的場景,有一處斷裂的樹幹,從樹幹中間斷裂處落下,左下角有隱藏房間,進入後安置蓋亞碎片獲得5個高級強化石和一個羽毛(羽毛有11個,上限10個)。

《亡靈詭計(Death's Gambit)》真結局怎麼觸發?結局鑰匙獲得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