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幕華祭》遊戲簡介 主要人物介紹

紅魔館再次引發異變!?少女們前往紅色洋館,與熟悉(和不熟悉的)的對手們展開符卡對決!

★鍵盤操作

方向鍵 人物移動

Z 射擊;確認

X 發動符卡(Bomb);取消

Shift 低速移動

Esc 暫停遊戲

★手把操作 (Xbox | Play Station)

十字鍵/搖桿 人物移動

A | ❌ 射擊;確認

RB | R1 發動符卡(Bomb);取消

LB | L1 低速移動

B・START | ⬜️/OPTIONS 暫停遊戲

如果想更改手把鍵位,請在Steam手把設置中更改。

★故事背景

夜晚,幻想鄉慢慢陷入了沉寂……突然,詭異的氣息籠罩了這片土地。博麗神社的巫女察覺到了異樣,而魔法森林的魔法使得知這一消息後很感興趣,連守矢神社的巫女也發現了妖怪的異常躁動。「又是異變嗎?」帶著這樣的想法,少女們展開了調查。而那紅色洋館的主人,似乎正準備著什麼……

★新角色設定

《東方幕華祭》遊戲簡介 主要人物介紹

黑夜的信使

尼克斯

Nix

種族:不明

能力:降臨黑暗程度的能力

近來出沒在森林的妖怪,至於以前沒有接觸到可能是因為感知微弱。同樣喜歡黑暗(大概是這類妖怪的特點),但似乎不是為了食人。如果有人類靠近,她會用黑暗驅趕,並警告人類。至於從哪來,根本無法知曉。翅膀的一半是虛無的,隱藏在黑暗中。手中握著燭台,似乎可以收集光。看起來實力並不是很強,但比一般的妖怪要成熟得多,不排除有保存實力。

?圖書館管理員

小惡魔

Little Devil

種族:惡魔

能力:不明

居住在紅魔館中的惡魔,雖然是惡魔但實力並不強。因為帕秋莉的罕見外出而被託付了暫時管理圖書館的任務,並學會了一些魔法,被認為天賦不錯。不過似乎很喜歡惡作劇之類的魔法。

★關於帕秋莉諾蕾姬

原本只是在四處翻找魔法書的她,突然感覺到了一股不尋常的氣息。她將其稱之為「奇怪的氣息」,是因為這種氣息含有著從未知曉的成分。想要藉此開發出新魔法的她,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決定獨自出門。不過因為身體的原因,她臨走之前做足了準備,還特意囑託小惡魔暫時守護圖書館。就算這樣,她也不能在外界逗留太久,最遠也只到達了附近的森林。不過在行動的過程中,她發現妖怪們都散發著那股「奇怪的氣息」,像是被吸引著一樣朝著遠處的紅魔館前進。同時,這些妖怪似乎變得十分躁動和兇猛。她感到十分不妙,於是掉頭向紅魔館趕去……

《東方幕華祭》遊戲簡介 主要人物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