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君子槍通關分析及打法心得

《天命奇御》這款遊戲想必已經有些玩家通關了,以下為《天命奇御》君子槍通關分析及打法心得,對遊戲內容以及打法還不瞭解的朋友不妨來看看吧!

《天命奇御》君子槍通關分析及打法心得

結局是天下太平+4妹子+師父,武林盟主,三派掌門不想做。

《天命奇御》君子槍通關分析及打法心得

都願意通關了證明遊戲值得玩,但是感覺戰鬥太少了。主線里頭的打架只能打一次,支線同樣,唯有無限刷懸賞才可以找找樂子,街頭遊蕩的混子都太菜了,但是無限刷懸賞的話勢必會帶來無限的修鍊點數,弱化主線支線戰鬥體驗,所以懸賞要適量。錢保持在2W-4W 之間最好,不夠再想辦法。哪怕我沒怎麼刷懸賞,但是通過支線主線一系列下來,全場遊戲就一個人讓我讀了檔,在虎嘯派和掌門打架的時候,這個為什麼會死又不想嗑藥什麼的待會再說。也就是說其餘主線BOSS完全被我割菜,包括最終BOSS等。


三城主線可以交叉進行,顧此失彼,所以戰鬥體驗被弱化,玩過的人就知道是什麼意思。比如,某某事件建議300內勁150護體,大部分玩家看面板會選擇停下來,會選擇下一個城池,但是支線繁多且獎勵豐厚,大部分人可能想一次性把該城池能做的任務都做完,可是做完後發現面板數值就很高了,達到了比如400內勁230護體,又回去虐BOSS的菜。導致了這麼做的玩家(當然這麼做任務的玩家可能就我一個)沒有養成嗑藥,喝酒的習慣。釀酒、製藥系統如果不是任務需要沒人碰。且遊戲前期基本不花錢,懸賞做兩次完全夠用,到了後期出現黑市商人,一部分人會想釀酒賺錢,我就是這麼做的,但是製作者給出這個模式,當然不是想讓我們賺錢的,而是配合戰鬥使用酒的,我沒用過酒,除了賣的,全部留了一瓶兩瓶,怕任務用得上或者最終BOSS 賊牛逼然而完全不需要。等出現黑商時,遊戲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賣的什麼我基本都沒買,就買了一個刀的製作圖,我還不是耍刀的,還有一本心法。發現賣兩本,懶得升級心法,自己學了16本心法還有7-8本是5-8級,沒什麼必要,都說了戰鬥沒什麼難度,還升級幹什麼。

製藥、釀酒和鍛造三個模式,在釀酒身上浪費了比較多時間,釀酒賺了4W 一瓶酒賺480,就為了買本破心法,升到幾級忘了,反正不高。鍛造系統花了一定時間,主要是我為了做君子槍花了很多時間SL,然而做完後這把槍跟我走到了通關,期間試過其他的武功,拳腳、噬魂刀法、墨劍感覺都不行,一直用的金剛棍,BUG級的存在,可能以後要削,也只是可能吧,金剛棍一定要穿插平A,這樣你才不會覺得無聊。平A打法真的還是很牛比的,比較一寸長一寸強。

《天命奇御》君子槍通關分析及打法心得

一直用的這個心法,估計傷害加成能在50 左右。特別是接平A 你會知道不缺藍。建議設置按鍵的時候換成如下:

《天命奇御》君子槍通關分析及打法心得

因為戰鬥要走位,這個遊戲你發現按鍵放技能會很不流暢,如果沒適應還是滑鼠點擊,不走位代表死亡,其他的按鍵都可以按照自己習慣走,原始按鍵就不打算讓你A人。

《天命奇御》君子槍通關分析及打法心得

君子槍在主角落下懸崖後找到萬年神木就可以做,鍛造一定要SL ,低熟練度做的難受,就這把槍,傷害夠打一切,如果想做好的武器也行,可惜沒人跟你打上30回合,神獸鏡子是杭州支線,全局通用,衣服是女主角給的把,忘了。

《天命奇御》君子槍通關分析及打法心得

八卦沒點滿,是身法,加閃避的,不要也罷,暴力第一!

《天命奇御》君子槍通關分析及打法心得

武學沒學滿,不過主要還是不打算用拳腳,每個武學剛得到都打了一段時間,感覺還是槍法最好用,比較容易暈人,而我又喜歡A人。

前期有一個神級武學,建議使用:天機刀法,說是神級刀法在於它自帶格擋和無敵,傷害中等吧。但是特別適合平A 流,1技能格擋別人技能並且附加寒毒,2技能沒怎麼用,3技能和LOL劍聖Q一樣並且可以拉開距離,接4技能遠距離丟冰很好用,無敵技能是幾忘了,持續時間長,可以嗑藥、喝酒、發獃,美滋滋。一直可以用到用金剛棍。

一週目完美結束,但是二周目應該沒什麼可玩性,就不玩了,裝備做的再好,買再多的藥,喝醉再多次,也找不到對手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