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0》SEGA街機廳小遊戲通關心得

《人中之龍0》SEGA街機廳內的兩款支線有關的小遊戲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麼通關,以下為《人中之龍0》SEGA街機廳小遊戲通關心得,感興趣的朋友來學習一下吧!

1、outrun,這遊戲剛接觸比較噁心,比如手把的x換低檔和高檔,但是玩過賽車遊戲的都知道,幾乎所有的賽車遊戲過彎的時間都需要鬆開油門,outrun也是如此,過彎時候松油門,最大限度的躲開路面上的車,如果rp不好剛好過彎的地方有車也不要怕,打不了按剎車,記住一點,剎車和過彎不按油門損失的時間遠比全油門撞了損失的時間少,本人大概outrun玩了三四把就夠300w了,電腦王挑戰的500w也是如此,按照前面說的方法一路右左右,過了第二關也是很輕鬆的。

2、太空哈里,這遊戲其實難度也還好,解開店員的羈絆要200w分,不論第幾關都要注意別撞樹,撞樹丟名是最不值得,子彈是可以躲開的,第一關沒什麼難度,第一關的boss會追著你前面的一個點放子彈,別著急輸出,躲開了子彈再打就可以,這boss打任何地方都可以,切記切記就是躲開子彈然後龍回身的時候再射擊就好,第二關類似moa石像的怪,能打死就打死,打不死就躲開,第二關的boss是很簡單的,按住連射還是躲開子彈後一頓輸出沒幾下就死了,我第一次甚至是稀里糊塗的就過了,第三關只要別撞蘑菇,打幾個怪就能200w了,支線的羈絆也就滿了。

《人中之龍0》SEGA街機廳小遊戲通關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