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孫尚香技能效果介紹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孫仁技能有哪些?陸陸續續的已經介紹了不少武將的技能了,今天將繼續為大家介紹新武將,下面一起看下全軍破敵 三國孫尚香技能效果介紹吧。

技能:旭日東昇

描述:伴隨著太陽升起,這位巾幗英雄會竭盡全力地戰鬥。

效果猜測:

君主被動技能,一語雙關,孫家(Sun)即太陽(Sun),在孫氏一門英烈的帶領下,這個江東家族越來越興旺發達。效果為白天戰鬥力增加,夜晚回歸正常。

技能:穿心烈箭

描述:一箭一個(黑百合亂入)

效果(已確定):

對單體目標造成20000點遠程拋射傷害

使用次數:3次/每場戰鬥

冷卻時間:15秒

技能:自然之友

描述:與地球母親相伴共生,自然會得到她的支持,在森林中也能開闢一條道路。

效果(已確定):

範圍內友軍增加25%行軍速度,而且無視在森林減速懲罰(部隊正常狀態下穿越森林減速)

範圍:75米

持續時間:無限(被動技能)

技能:鳳凰熾焰

描述:地獄的烈火升起,敵人在強大的力量面前崩潰。

效果(已確定):

10秒內造成近戰濺射傷害10000點

持續時間:10秒

冷卻時間:30秒

總結:孫仁的技能在之前的伏擊夜戰視頻中有所展現,其中穿心烈箭、自然之友和鳳凰熾焰的技能效果已經確定,98K穿心箭可以大量傷害敵將,無視森林懲罰的急行軍和近戰濺射AOE使得孫仁非常適合突擊敵方大將,先遠處削弱,再靠近單挑,可以說是出奇制勝、左右戰局的優秀人才。女將屬性加強力技能,不出意外孫小妹一定是高人氣武將之一。但要注意如果孫仁成為敵人,可要當心已方武將的性命哦!

另外,從武將技能中可以看到本作將會有傷害類型的區別(近戰、濺射、拋射),參考魔獸爭霸,就算敵人攻擊力高,如果我方武將和部隊的護甲剛好克制敵人的傷害類型,就能天然進行傷害減免,細節不錯,可以深入研究的地方很多。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孫尚香技能效果介紹 孫仁技能有哪些?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