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隊伍配置與打法建議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隊伍配置

首先T一定要有,賊弩為最優項,當然不排除銃槍長槍大佬拉的穩的。拉好仇恨之後貝爺不會放風就舒服很多,當你滿場風的時候…重置任務吧,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推薦賊弩的原因,裝上裝填擴充後,一發彈倉全噴出去仇恨就穩了。

第二兩個dps建議擴散重弩,一個黑暗左右,一個熔山龍重弩。T拉住仇恨之後輸出環境極好,為什麼不建議近戰dps(大佬可跳過)拉住仇恨後不排除近戰被誤傷的可能性,一個大甩尾可能直接把你打回家。

第三最後一個建議專職奶就是,這個比較要求奉獻精神,比較費藥,全程不用拔刀砍貝爺,奶就好了。

・打法簡介

一區的時候打一次眠,最好眠到落石低下砸一下二倍傷害,這區交這一個控制就好了,打起來之後就看T的技術了要在容山不交控的情況下快速拉到貝爺仇恨同時注意彗星位置,仇恨穩了後擴散輸出能直接打到第一次黃道。

二區 一區打完後T位留在p1準備進p2其他三人回家補給,回滅盡龍那里的營地,準備好後T位散彈先進,極貝這區一定會先放一個風T把這個拉到旁邊然後其他三人進去,這里還是考驗T的技術和擴散隊友打榴彈的準確度,最好在隊友把極8貝打暈之前就拉到仇恨如果失敗的話擴散交一次暈仇恨也穩了(但這樣後面的容錯率會降低,簡單來說控留到後面越多越好)開場沒成功拉到仇恨後會出現滿場風的窘境拉到仇恨後擴散轟就行。

三區換到三區時所有人回滅盡營地那補給準備好後一塊跳下去防止貝爺放風堵路。三區會有一個dps check機制,傷害不夠會有一個沒有彗星的懲罰性黃道所以進去之後,交一次麻T趁機拉到仇恨打一梭子就夠,之後擴散輸出就好了,基本上不用擔心黃道問題這區應該是比較安逸的但是擴散一定要注意輸出。

四區重點!三區打完後T可以原地不動也可以其他人回家補給一定要同時進區同時交閃光貝爺一定會點一個人放風給他閃掉我前面一直沒提閃光問題,因為找上面那個打法用不到,不要浪費貝爺的閃光耐性次數,閃光留救命比如說三區貝爺裂傷抓人那招如果不是T中了會強制鎖定dps的仇恨這個時候再交閃光。四區之後第一時間打眠眠爆一波後基本上會放第一個彗星,三人站位儘量密集留一個起爆,四區很混亂你站位分散你可能找不到彗星點名是誰emmm都是血的教訓…之後撐過第一次黃道把剩下的控制該交的都交出去麻暈什麼的。這區有一個有點小苟的打法。我們昨天晚上打的時候撐過了兩次黃道之後就崩了全場風貓回家三個(吃了保險金)。

剩下一個也回家彈了,當時都打算放棄了。我們四個在家商量了好幾分鐘對策我T位換了容山弩 當時我們還有一次麻沒交,跑過去一看風都停了!進去速度麻三個擴散打了一輪直接引出最後一個黃道。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隊伍配置與打法建議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隊伍配置與打法建議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