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最強武器眾星邀月獲取方法

《天命奇御》中的劍系最強武器為眾星邀月,那麼眾星邀月該如何獲取呢?以下為「8leeice」介紹的《天命奇御》最強武器眾星邀月獲取方法吧。

各系最強武器都是帶爆擊的那套,不是沒爆擊/攻擊高的那套。

武器攻擊只對【平砍】有效。

但是爆擊是對武功技能也有效果的,所以【神劍月落】看上去數據很漂亮但其實並不好用,除非你全程從頭到腳平砍BOSS,但即使這樣,多22爆擊也比多23傷害好太多了。

劍類最槍武器是【明劍・眾星邀月】,合成圖紙只有解鎖【身世之謎】任務後去【龍感湖】的後周寶藏,在6個房間里拿,拿到後是圖紙,需要去鍛造。

鍛造材料需要用三把名劍

名劍・寒玉:在跌落深谷後的地下水道獲得。

名劍・纏云:在洛陽主線到第一次去摩尼教,羅魁救你出來後,再返回洛陽去左上小亭子那里找羅魁,幫助他收付青龍幫和宆雲幫,然後再打敗他獲得。

名劍・隕星:在【完美】完成神機島劇情後,在任意三大主城遇到神機門弟子,獲得【梅初雪蹤跡】的傳聞後,到洛陽,在左上橋邊找到王婆婆(王婆婆在蹤跡繞圈),對話後繼續跟蹤他,然後救出梅初雪後獲得。

《天命奇御》最強武器眾星邀月獲取方法 最強武器在哪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