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大逃殺模式能開海陸空載具 還有著良好平衡性

當Treyarch宣佈《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將有大逃殺模式後,許多玩家都開始懷疑他們是否能徹底打破這個遊玩模式的傳統,畢竟目前已經有太多遊戲試圖模仿《絕地求生》或是《要塞英雄》的成功了。而當動視發佈了大逃殺模式一些細節後,這些想法也開始改變。現在,T組透漏了他們如何處理這個高度混亂遊玩模式的平衡性問題。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全新「大逃殺」遊玩模式加入

外媒PC Gamer最近採訪了《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開發商T組以及PC版開發商Beenox團隊中的幾位開發人員,並討論了他們對於「大逃殺模式」這個全新遊玩模式的計畫,以及粉絲們可以期待在接下來的Beta測試中玩到什麼樣的內容。

最重要的事情是雖然這是一個全新加入的模式,但內容仍會以《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為中心來打造。這基本上依然是《黑色行動》的一部分,也能從地圖、武器、載具和遊玩風格上看到系列的影子。

Treyarch開發者Thomas Wilson表示:「我們可以理解為何玩家們會認為這是個拼湊出來的產物,但所有的地圖都是以無接縫的方式連結在一起的。地圖中的所有環境都是啟發自系列的經典地圖,玩家將能夠在里面找到Firing Squad以Nuketown等對戰區域,但我們也不是單純的把這些地圖原封不動直接丟進去然後黏在一起。基本上這整張地圖依然是一張以《黑色行動》系列為核心打造的環境。」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全新「大逃殺」遊玩模式加入

而在這個模式中可以作的事情也很多,無論是想要飛上天空,或是選擇水下,整個遊戲環境將會極為身臨其境。Treyarch的通訊總監John Rafacz對於平衡以及多樣性的問題,發表了以下聲明。

「這個模式中將會包含極為多樣化的載具,而我認為平衡性非常良好,就算是徒步也能與搭載具的玩家戰鬥。並不會像一方是開著坦克,然後另一邊拿著衝鋒槍展開對戰,而是將會達到平衡。我們在Treyarch內部也進行了為期好幾個月的遊玩測試,就為了達到這點,而這模式玩起來真的非常爽快。感受也非常良好,完全符合《黑色行動》系列該有的風格。」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全新「大逃殺」遊玩模式加入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將於10月12日在 PS4、Xbox One以及 PC平台上推出,PC版將會在暴雪的戰網平台上獨家發售,成為該平台第二款非暴雪娛樂發行的作品。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