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工人物語》正統續作2019年秋季發售

在近期舉行的科隆遊戲展上,育碧遊戲的內部人士Corinna Beckmann和Steffen Engelhard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已經8年多沒有出過正統續作的TIS系列大作《工人物語》的最新正統續作將會在2019年秋季發售,並且同步發佈了相關宣傳片。新作是否叫做《工人物語8》目前還不得而知。

育碧《工人物語》正統續作2019年秋季發售

《工人物語》系列上一部正統作品是2010年3月發售的《工人物語7》。《工人物語》系列是經典的RTS遊戲,背景設定在中世紀的歐洲,玩家們需要通過建造,生產等手段使得自己擁有強大的軍隊或者佔領貿易要道賺錢來獲得勝利。此次時隔8年多再次曝出《工人物語》正統續作的消息,著實讓RTS玩家們興奮了一把。這8年多的時間里,遊戲技術的發展突飛猛進,我們也十分期待明年上市的新《工人物語》比起8年前的《工人物語7》有著顯著的進步。

育碧《工人物語》正統續作2019年秋季發售

育碧也發佈了新《工人物語》的相關宣傳片。


另外,相關人士也透露,將會於今年的11月25日在歐美地區上市一個《工人物語》的合集,這個合集包括了《工人物語》系列的歷代產品。

《工人物語/The Settlers》正統續作2019年秋季發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