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刷體力無限異常解決方法

《夢幻模擬戰手遊》怎麼刷體力?體力異常怎麼辦?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刷體力體力無限異常解決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刷體力無限異常解決方法

刷體力體力無限異常解決方法

體力異常怎麼辦

今日我們發現部分玩家存在使用非公平的遊戲手段惡意刷取體力的行為,該行為嚴重擾亂了正常的遊戲秩序。光輝軍團在發現問題的第一時間對該問題進行了修復。

刷體力處罰方法

為了給所有指揮官一個公平公正的遊戲環境,針對存在惡意刷體力行為的玩家,已在第一時間進行了處理,處理方案為:封停72小時並扣除全部異常獲取體力。同時我們將繼續調查並處理所有涉嫌該類行為的帳號。

良好的遊戲環境需要大家與我們一起努力來維護,我們也將繼續為大家能夠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而努力。關於此事件給指揮官們造成的困擾我們深感抱歉,同時也向所有正直無畏的指揮官報以最大的敬意!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怎麼刷體力 刷體力無限異常解決方法_am 2622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