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坦克武器選擇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現在常見的坦克武器有3種:銃槍,長槍,重弩,3種各有優劣

長槍:機動性優秀,人車帶有騎乘判定,可以騎乘1到2次,拉仇恨速度最慢。

銃槍:R6的擴散銃槍和放射銃槍克制2次吸血後自保能力優秀,血線大部分時間比較健康,拉仇恨速度適中。


重弩:散彈重弩,打點准,機動性最差,生存能力最弱,沒防住被拍一下半殘(4階段接近200血量收槍狀態下極貝爺可以直接秒殺,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拉仇恨速度極快。

昨晚打了8次左右,過了2次,過的2次我都是用的重弩T,雖然重弩是3種武器里最脆皮的T,但是還是要強烈推薦重弩,拉仇恨的速度實在太快,一個區能拉到2次仇恨,給隊友創造安逸的輸出環境,個人猜想貝爺的仇恨機制和攻擊頭部段數有關,高HIT武器有明顯優勢,所以散彈因為攻擊模式的原因成為首選,銃槍的龍杭炮也是高HIT攻擊模式,但是較難命中頭部。

關於重弩坦克在戰鬥中需要做的事情:1階段快速衝上去,衝著頭就是一頓輸出,一般情況下第一個石頭放下來之後,就能拉住仇恨,然後把貝爺往落石下面拉,讓隊友用掉兩個落石能造成5000+傷害;2階段先讓隊友開場控一次,眠和麻都行,然後在控完後快速拉到仇恨,這時候場上大概有2-3個大漩渦,遠離大漩渦位置T住,一段時間後仇恨會消失,這時請穿上轉身衣裝快速把仇恨拉回來,2階段和4階段沒有仇恨的貝爺會頻繁點名大漩渦和使用雷電還有點名隕石,坦克拉仇恨的速度決定了這兩個階段隊友的輸出環境;3階段坦克壓力相對較小,貝爺不會用大漩渦和雷電,取而代之會放一個直線AOE,傷害奇高,範圍也大,T住以後往牆角拉,這招0威脅,這個階段比較考驗隊友輸出和奶媽,輸出不夠會直接扔黃道,不會放石頭;4階段的應對方法和2階段相同,優先讓隊友控,然後拉仇恨,但是要注意的是此時貝爺的物理攻擊會大幅上升,有時候即使能T住,貝爺一波瘋狂攻擊也會掉接近一大半的血量,這個階段貝爺會施放3次黃道隕石,每次施放之前會扔一個石頭,要時刻注意石頭位置,把貝爺拉到打不到石頭的位置,但別拉太遠,如果石頭破了,可能瞬間GG,4階段因為場面混亂,減員在所難免,所以前3個階段儘量不要有人貓。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坦克武器選擇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