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 生存之道》即將面臨停運 玩家人數難以為繼

不過在從《H1Z1》系列中剝離開來一年之後,《生存之道》卻即將面臨停運的命運。

《H1Z1:生存之道》即將面臨停運 玩家人數難以為繼

開發商Daybreak今天早些時候通過Steam社區發佈公告,宣佈《生存之道》將於英國時間10月24日晚上7點正式停運,所有Steam遊戲銷售以及遊戲內交易都將被關停。

《H1Z1:生存之道》即將面臨停運 玩家人數難以為繼

在公告中Daybreak表示,《生存之道》此前承諾過的刺激玩法具有可玩性,忠實的玩家社區如今也依然湧現著各類遊戲創意,但不幸的是他們(Daybreak)沒有辦法實現遊戲的偉大藍圖,同時目前的玩家人數也讓《生存之道》難以為繼。

《H1Z1:生存之道》即將面臨停運 玩家人數難以為繼

《H1Z1》在最初進入Steam EA階段時包括兩種不同的模式。其中之一是殭屍題材的組隊生存遊戲玩法。另一個模式則是大逃殺玩法一年以後《H1Z1》分化成了兩款遊戲,喪屍題材的生存玩法被命名為《H1Z1:生存之道》,快節奏的大逃殺就成為了《H1Z1:殺戮之王》。

如今《生存之道》即將面臨著關停命運,Daybreak表示他們承諾將會在未來做得更好,並且從一路上的每一次案例中都汲取經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